不知不覺中我來到台灣已經第五天了,年會也結束了,

今天以後我們就暫時要離別了回到各自的崗位繼續打拼,

今天的早晨我起的很早,昨晚稍微收拾了行李,

今天也來收拾最後一步了,收拾完畢後我就去洗個澡,然後和藝恆,

秀貞,雅云去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我們吃飽後就在飯店樓下集合了,

今天的行程是玩樂,大吃一頓,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我們就在大約11點左右出發到E7PLAY三重館,一票玩到底.

進到裡面我們就各自尋找遊戲來玩,突然建興老大提議

我們來場保齡球比賽,於是我們就去保齡球去玩樂了,

說到保齡球我應該是洗溝大王了........沒洗溝就是幸運了......

一如所料我還是洗溝的機率也蠻高的,於是我最後還是輸了,

之後我就到每一區都去玩一下....

玩了下層玩到上層哈哈哈哈,當我玩到上層時遇到了曉恆和她男友在玩飛鏢,

而峻榮在玩跳舞機...........於是我就研究著怎樣玩時,兆榮和峻榮就來挑戰我了,

玩飛鏢我又輸給了兩位大大了.....感覺今天都輸居多哈哈哈哈哈

玩到累了我就上了第二層坐按摩椅休息一會直到他們叫我為止........

我們結束以後就到千葉火鍋吃到飽........

一進到去哪裡的食物都琳瑯滿目....開始有選擇恐懼症了,

我們一行人點完湯頭之後就各自尋找獵物去.........

我首先選擇了吃一些水果,然後就到肉類區尋找獵物,

尋找了一些肉類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然後回到座位就開始烹飪了

結果就被對面的藍藍說我的鍋好寂寞都沒幾樣東西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的食物都沉底了,之後我也拿了一些蔬菜來吃

幾個小時後我們都吃到好飽哦,吃飽後我就去玩雪糕機,

感覺好好玩可是雪糕吃不下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吃到好飽,吃飽後我們就拍了幾張大合照然後就地解散了,

分離總是令人心疼,沒關係我們明年還會再見

我們約定好明年一定要一個都不缺然後每個人都要帶更多的夥伴一起來參加,

就這樣我們就結束了這場旅行........我們解散以後,都回房店拿行李然後各自回家去,

然後若昀,峻榮,珈棋,映儒,淑惠,雅云都去參加凱文的Party,

而建興老大,聖傑夫婦,建智艦長,兆榮都乘搭當天的火車回家了,

然後從香港來的秀貞和馬來西亞的曉恆夫婦,

藝恆,莉鈁夫婦則去飛機場坐飛機回家,而我就搭當天的火車去花蓮找我堂弟去.............

我坐在火車上的時刻,一路上都想起這幾天的點點滴滴,我們就像一個家庭,

這幾天我們一起去了一趟旅行,我們都是愛玩一族.........

我相信各位夥伴也和我一樣玩的很開心,明年我們在台灣見,繼續玩了繼續嗨.........

到了花蓮已經是晚上了.....

於是去了房店之後,我也沒在出來了一趴而睡..................................

待續....................................................

2014-11-03 18.16.08.jpg

建興老大為何不看鏡頭(哈哈哈哈哈)

2014-11-03 18.16.20.jpg

建興老大與建智艦長

2014-11-03 18.16.27.jpg

 聖傑夫婦

2014-11-03 18.16.36.jpg

 

2014-11-03 18.16.55.jpg  

吃飽後離別前的一張大合照(好想你們哦哈哈哈)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

 

 

 

 

 

 

 

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

 

 

 

 

 

 

 

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君若)聯絡方式:
E-mail :Vemma0909@gmail.com
Skype:kianweng123
Lin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