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晚上八點半..載小孩回家的路上,接了一通咩子的電話,

電話那頭,一直尖叫.一直大笑,其實聽不太懂內容,只叫我回來看H聊,直到"你開二線了",

直覺..怎麼可能..我這幾天都只上來虛晃一下而已怎麼可能開二線,心裡還是忍不住著急又緊張又開心的直奔回家,

一上線,天哪!!真的開二線了!!這個準會員還不是我有跟進的..只是靠系統發信,這位有智慧的準會員..自動升級了!!

進VEMMA不到一個半月開2線...我也不知道速度這樣算快還是慢,反觀自己,其實平時忙於工作,只能用零碎的時間上來宣傳自己的EDM,

問我覺得VEMMA好不好作,我講不出來有什麼困難的地方,只能說:系統太棒!!組織太棒!!產品太棒!!BK太棒!!

我沒有推銷過一組,沒有強迫過一個朋友,輕輕鬆鬆領錢,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還覺得這個事業是騙人的,何苦不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呢?

給自己幾個小時.聽聽說明會,你會知道,為何在VEMMA裡短短時間創造源源不斷收入的大有人在.

高興到不知道說什麼..最後來個制式感言好了:

謝謝我的爸爸.媽媽,謝謝我的老公,謝謝咩子,要不是咩子,今天不會有這篇感言,謝謝我家兩個兒子乖乖處理好自己的事務,讓他媽咪可以安心上網作VEMMA

謝謝阿土,再來成功的就是阿土了,謝謝阿議,雪雁,還有其他幫助恩菱的人,你們是最棒的....謝謝....

 

最後謝謝VEMMA,謝謝BK,謝謝大家...

 

(http://enlin0326.pixnet.net/blog/post/79892759)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