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 我和我妻子 的收入 仅仅是勉强维持 每一天的开销。为着每天无止尽的消费,

我们投入了 许多精力在 努力工作和要求加薪的事情上。根本没有时间 考虑要如何致富!

而生活开支 不停膨胀!我们最终意识到我们掉入 罗伯特.T.清崎 先生 所说的 “老鼠赛跑”的陷阱里,

当时的我们并没有想要 极度富裕,可是 也不想一直 花掉一生的精力 却在“老鼠赛跑” 的跑道上。

 

我和我妻子 的 现金流向

360桌面截图1915973.jpg  

我们每月的薪水 只能够维持每日 的支出,另外还要给 政府 拿去 30%。 虽有一丁点的储蓄,

那是花了大半人生的时间所得,并且银行利息 不能解决我们的财务困境。我们结婚后 就打算

想要拥有自己的屋子。庆幸我听取 罗伯特 先生的意见,找到了一间廉价公寓。我以拍卖的方式

得到这项资产,我用低于市场20%的价格得到这项资产。现在我把它出租 每年的收益 有8% 的回酬。

这次的经验让 我开始明白,我必须要不断的增加 能够产生被动收入的资产。

360桌面截图2284915.jpg   


当我工作意外受伤的 那段日子,是一个非常时期!这时我们的收入只有我妻子的一份薪水,我不得不依靠 储蓄 来过活!这促使 我更加积极的 寻找 属于自己的资产。

360桌面截图2551223.jpg  

当我加入Vemma 时,相信 许多 认识我的伙伴都知道 我是多么的兴奋!Vemma 的确是我一直向往的,

24小时 全天候都可经营,而且 无须出门 !只要通过网络就,可以兼顾的事业。

现在,我的资产项目 有多了一项,公寓通过“出租”,让我得到8%的收益;Vemma 通过“系统”让我

的收入持续增长,正如罗伯特.T.清崎说:我们要关注的事,是我们的事业(投资组合)。

我相信我的未来会有更多的被动式收入,以及资产投入到我的资产项目里。

我如何经营 Vemma 呢?现在因为昂贵的生活开支,我不得不先继续打工,但我知道这并不是我要的。

因为 我把更多的时间 来经营 Vemma。目前我是一名私人司机,每天工作8至12个小时。

对于一般人来说,是非常困难拨出时间的。我渴望致富,也深信罗伯特.T.清崎的言论- “要关注自己的事业”!!

360桌面截图2439418.jpg  

于是,我利用所有在工作时空闲的零碎时间来经营Vemma。在Vemma 工作 只需一台电脑+可上网的网络线,

就可以做了!

我如何播出时间经营》》

360桌面截图3882677.jpg  


经过 四个月的努力 我已经成功 让130个人 认识我 和Vemma ,以及当中有 5个 正式会员.

我相信只要坚持每天的努力,被动式收入将持续增加!!

如果我打工即使是努力10年,我的工资将达到 年薪2.5万或者更高一点点!

但是 在Vemma 最高峰顶 周薪就有 2.5万 美金了!!!

我愿意 在 Vemma 坚持 10年!你呢?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