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雅.jpg  

嗨嗨~各位夥伴安安喲^^

大家好,我是Minnie,來自熱帶雨林的國家(馬來西亞)今年24歲,目前是個上班族(再不久,我就要全職維瑪啦~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加入見證和我經營的小小心得。我高中一畢業就去服兵役了,沒有繼續升學,一出社會就開始了打工的生涯。知道只要有一份安穩的事業就好了,其他更別說什麼夢想,想都不敢想。

就在2008年的某一天,有一個朋友突然約我出來,我就很爽快的赴約了。到了一個地方喝茶,她就開始以她三寸不爛之舌說安X有多好有多妙,我是個耳根很軟的人,所以當天是我第一次聽到,也是我正式加入的一天。之後就開始了我的傳統直銷,跟著她去跑會場,聽說明會,試用產品,邀約朋友,這期間我都很聽話照做,心想我是有可能會實現我的夢想的,參加了很多大大小小的課程,花了我不少錢,當然是學到了很多課業上學習不到的知識。但是,慢慢的我感到很疲累,能約的都約了,好久好久沒聯絡的也開始聯絡,這時的我心裡感到很不舒服,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覺得我是有目的的要去賺朋友的錢,感覺只要人看到我就跟這個傳統事業畫上等號,遇到我曾經要推薦的人時,我還會故意避開他們,當時的心裡負擔壓力真的是大到一個不行。而且也因為這個事業,讓我漸漸的少參加了教會的活動,這讓我更感到罪惡感十足。那段時間是我最最不開心的,也是最不想回到的過去,但是我並不怪那位保薦我加入的朋友,至少因為她而讓我有了這種經驗與體會,讓我成長了不少。當然,我經營不到幾個月,就和傳統直銷說再見,又開始了我的安穩上班打工的日子啦。

好啦,講完了我加入維瑪之前的經歷,開始分享我加入維瑪的經歷。因好奇而接觸,因懵懂而加入,因瞭解而興奮,因為真的太棒了!!第一次接觸到維瑪時是在facebook上,一個素未謀面的人發的廣告。。哈哈,也就是我現在的指導教練偉鋒。起初,我對網絡上所打的廣告都是不感興趣的。。也覺得都是騙人的。所以也是玩玩網絡遊戲,打發打發時間。。。但,奇怪的是,當我看到免費試用90天維瑪系統時,我竟然會突然有那股衝動想去加入,可能是免費的吧,反正我也沒有什麼損失,之後也就沒有再去多做了解。

才註冊不到幾個小時,電話那頭就出現一個陌生的號碼,就接通了。當時好像是晚上要十點多要十一點那樣吧~ 就問我有在電腦前麼?我當時是打算要睡覺了,但我就是那種不好意思拒絕的人,所以就說一聲 哦~ 就去開電腦了,約我聽說明會,我也就答應了。第二天當然我也忘了~呵呵~ 當我還在甜滋滋的睡夢中時,突然被電話給吵醒了,看看電話,哎呀是他打來的,本來還想不去理他的,但是又打了第二次電話來,我又不好意思答應了沒出席,所以還沒刷牙洗臉的就去開電腦了~~ 聽了說明會後,我的頭腦頓時變大了!!呵呵~~ 是誇張的語法啦~~

真的很感恩我的指導教練找到了我,在我問了一大堆問題後及時給了我充分的解釋,讓我對維瑪網絡創業有了極大的興趣,因為它真的棒極了,不需要出外工作,不需要囤貨,不需要推銷,只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就可以帶來額外的收入。。。(這跟我之前接觸的傳統行銷模式完全不同)最重要的是它不會影響我的正業哦。。。可以繼續照常上班又可以一邊經營維瑪事業,而且是自己的事業。光想我就很興奮了,所以不出一個月我就加入了。。

剛開始要加入時,遇到了經濟的困難,如果以一盒啟動我的事業就沒問題,但,當我清楚明白知道一盒和15盒啟動的差別時,我就決定一定要15盒啟動,來開始我的事業。但沒錢這就是事實啊,這讓我非常的苦惱,我的教練一直鼓勵我和給我很多的指引,終於讓我鼓起勇氣,勇敢地向我姐提起維瑪,希望她願意借我那筆錢,果然我成功了!!!!!真的很謝謝我姐 沒有她的支持也就沒有現在的我。現在我已開始我事業的第一步了。。。

接下來分享我經營維瑪的心路歷程~

才開始經營維瑪的我,不到一個月就推薦到幾個M,其中一個還是金級,順利的開了#2,開始的路真的挺順利的~ 然後就教他們上正式會員課程,做部落格等等,花了我很多心思教導他們,但是就在要重消的時候,不見了~ 不用幾天的時間,一個接一個跟我說不要做了,我心想都還沒開始經營就說不做了,用詞讓我啼笑皆非~~ 你說我會失落麼?不會是騙人的啦~ 夥伴們 看到這裡你一定會想 這個事業好像很難做的起,才短短不到幾天的時間我的一線7 8個會員都跟我say Sayonara~~ 但是我還真的不會感到驚訝和傷心或在那邊怨天憂人~ 如果你真的看懂維瑪,你就明白我的意思,因為只是我還沒找到看懂這個事業的人罷了~~ 只要我繼續努力的經營,一定會遇到的,遇到我的那隻老鷹。

幸運的,因為我沒放棄,繼續乖乖努力的經營維瑪,在耕耘的過程,我找到了真的看懂這個事業的夥伴~ 所以說 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 而是經過磨練 失敗 站起來 再繼續 堅持下去而得的。當然,堅持。。是最重要的元素。。。有什麼東西,是不用堅持就可以看到成果的呢?一個人開店,之前的準備功夫是需要時間,精力來籌備的,聽清楚咯。。是在店還沒開之前,開了店後,也不是立刻就生意興隆,也是要做許多的宣傳,得到別人的認可,才能有好的開始。。。但是,在維瑪,很多人卻沒有這麼想,只是想到在家裡開始做維瑪,就想要賺到很多錢。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啊。。。

很多事情都是要經過努力經營才會有美好的將來,因為你知道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你只是試試的心態,那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你做不了多久。。。一定會不了了之的。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成功,目標確定~那麼我又可以肯定地告訴你,成功一定會屬於你的。而且在維瑪,你不是一個人在做,而是有上百個的夥伴陪伴著你渡過哦。。。有不明白不懂的,遇到不開心或開心,聊天室就是你最好的傾訴地,要好好善用啊~一開始在維瑪,或許會看不到什麼成就。。但是只要你堅持住了。。告訴你,成功就離你不遠了。如果你肯堅持一年,接下來你會開始平步青雲。。。當然這一切都是需要你真心誠意的去經營維瑪,就可以獲得的獎勵。難道付出一兩年的時間換來一生的持續性收入,不值得嗎?更何況在維瑪,不只有了財富的自由,你還會賺到了健康呢!!!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現在的我是越來越愛維瑪,真的好喜歡他的工作模式,而且越做越有成就感呢~

記住,在維瑪,沒有複雜,只有簡單的複製,你就可以開始創業咯。。。*在我們的人生中,我們可能失敗很多次,但只要一次的成功就足夠了,在VEMMA維瑪 肯定讓你美夢成真,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團隊、相信公司。只要你要, 你就一定能! YOU CAN IF YOU WANT!*

在這裡我要感謝C5的大家長,心潔姐與立志哥細心的教導和很棒的教材提供,我的推薦人偉鋒,一起並肩作戰的C5A的夥伴們,當然還有我可愛的組織孩子們^^
之前我的第一個目標是可以全職維瑪,不需要再為別人打工了,再不久我就要實現啦~~ ^^
最後,只想跟夥伴們大聲說 加油加油加加油哦~~ 在維瑪的秘訣就是不要放棄,成功就是屬於你和我 FIGHTING!!!!!!!!


[以上資料引自VemmaSTAR會員學習中心]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