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8750672-2722048859_t.jpg  

有錢人和不有錢的人思考方式的不同: 
人們對財富的概念一定不是從出生就定下來的,對吧?
而是由人們的生活環境、成長過程和與朋友們相處的時候慢慢形成,
貧窮只是個結果,會導致貧窮的原因是金錢藍圖,也就是我們對財富的觀念,
遇到什麼情況時會怎麼作,我們都經過思考,但我們的思考可能不是最佳的解答。
至於金錢藍圖如何制約我們呢?

  1. 語言設定:你小時候聽到了什麼?
  2. 模仿:你小時候看到了什麼?
  3. 特殊事件:你小時候有哪些遭遇?

邊看著書邊想自己,自己的理財概念是不是和父母相當類似呢?
又或者因為父母長期的壓力讓我們的理財概念完全和他們相反?
思考後我們將可以發現自己理財觀念形成的足跡。

有了不同的理財觀念,將有人偏好安全感,
而有人則願意承擔風險、克服恐懼去投資,
這樣的概念讓我想起了「富爸爸,窮爸爸」一書,
可參考「富爸爸,窮爸爸」讀後心得 (Rich Dad Poor Dad)
書中兩個爸爸不同的概念造就了後來作者的理財觀。

藉由書中的例子,我們將能一步步找出自己理財觀念的缺陷,
進而想辦法改正,讓自己能接受更多的財富!

至於有錢人和窮人到底有何不同?
以下引用了書中17種不同的思考方式和行為讓大家參考:

  1. 有錢人相信:我創造我的人生。窮人相信:人生發生在我身上。
  2. 有錢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贏。窮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不要輸。
  3. 有錢人努力讓自己有錢。窮人一直想要變有錢。
  4. 有錢人想得很大。窮人想得很小。
  5. 有錢人專注於機會。窮人專注於障礙。
  6. 有錢人欣賞其他的有錢人和成功人士。窮人討厭有錢人和成功人士。
  7. 有錢人與積極的成功人士交往。窮人與消極的人或不成功的人交往。
  8. 有錢人樂意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窮人把推銷和宣傳看成不好的事。
  9. 有錢人大於他們的問題。窮人小於他們的問題。
  10. 有錢人是很棒的接受者。窮人是差勁的接受者。
  11. 有錢人選擇根據結果拿酬勞。窮人選擇根據時間拿酬勞。
  12. 有錢人想著:如何兩個都要?窮人想著:如何二選一?
  13. 有錢人專注於自已的淨值。窮人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收入。
  14. 有錢人很會管理他們的錢。窮人很會搞丟他們的錢。
  15. 有錢人讓錢幫他們辛苦工作。窮人辛苦工作賺錢。
  16. 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窮人卻會讓恐懼擋住了他們行動。
  17. 有錢人持續學習成長。窮人認為他們已經知道一切。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