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皇冠大使 Tom 今天2012/4/4分享了8個重點: 


1. 有夢想

如果你喜歡Vemma,別人也會喜歡。所以要先有夢想!問問你自己,如果你知道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你會有多大的夢想? (How big would you dream if you know you know won't failed?) 把自己的夢想寫下。你可以持續工作,把Vemma當副業,但把Vemma做大。第一步就是要把夢想寫下。

2.態度

你的杯子是滿的嗎? 如果你有正確的態度,你碰到的每個困難都是機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只是要怎麼解決,要隨時讓杯子半滿。

3.列出名單

周圍有多少人?列名單。名單中有多少人想在一星期內賺800美金?

4.要倚重產品

和朋友分享產品,若朋友有健康問題,告訴朋友這個產品的好處。

5.向朋友提供商機

你認識的朋友有人想賺錢嗎?如果我告訴你去做一些事,就有機會賺錢,有健康,你願意嗎?

6.設目標

在左右兩邊各找一個人。和你的伙伴在一起時,重點是要聆聽,人們都有需求,我們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每天跟一個朋友分享Vemma。7年內我推薦了88人,目前只有26在組織內。其他人都走了。

((但這26人找了16萬位下線}}!!!!!。

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那些離開的人。你可能會碰到人離開,沒關係!! 告訴自已:沒關係!!

7.要有導師
不斷的向成功者學習!~Peter飛了12小時從澳洲,我飛了24小時從美國到這裡,就是為了鼓勵你們,我們今希望你們成功。

8.立刻行動
我兒子今年26歲,為什麼能成功?因為他教他周圍的人,馬上行動。寫下夢想,寫下名單,然後行動。

你若相信你做的到,或相信你做不到,都是對的!

What is believe? 信心是什麼? 相信就會看的到,就會抓的到。所以即使你還沒看到,也要相信。

這是一個旅途,而過去的經歷並不等於未來!


所以,要從哪裡開始?你的旅途中需要什麼? 打電話,參加說明會,工具,鼓勵及小小的成就,這可以強化你的信心!

建立起你的信心,今天就開始行動,然後得到成功!!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

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

我是不會過問的哦^^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

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