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上次網聚 有位夥伴跑來問我一個問題

他問 上線我現在才剛做 準會員夥伴問我現在賺多少 我怎麼回答他 ~ 他說 他覺得是因為我收入已經很高了 所以VEMMA才做得好

我跟他說

除了詐騙集團外 沒有任何正經的生意 剛開始就能輕易賺到很多錢 包括我 但是 還是有人加入我

因為重點不是我剛開始時時賺了多少錢 VEMMA已經是一個成功的系統 幫助很多人達到目標

重點在於 他相不相信這個系統 而非當時我的成績


我剛加入時 也常常遇到準會員夥伴問我一樣的問題

我永遠相信誠實是最好的答案

我告訴他 我目前才剛剛開始 也跟你一樣慎重評估過 我決定給我自己一個機會 我相信 一樣的公司 產品 制度 系統 方法 別人可以 我也一定行

至少 我知道 如果我不給自己一次機會 努力嘗試 當此時跟我同樣時間接觸到VEMMA的人 在VEMMA成功之時 未來我可能有遺憾

這是我自己的肺腑之言

至於 對方信不信 我只要問心無愧 盡力而為 我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想了解的人 比較重要

這就是我一路以來 的"態度"


人總有 先知先覺 後知後覺 跟不知不覺 ~ 世界上任何事情 都不可能取得所有人100%認同才能做 如同基督教傳教千年 直到現今 也不是全世界的人都是基督徒

但 那並不重要 因為 只要堅持自己覺得對的道路 比較重要

所以 我很感謝兩年前的自己 以及我的推薦人 ~ 我選擇給自己機會 所以現在我能擁有更多財富自由 並同時增益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更開心的是 看見同樣機會 也能幫助願意給自己機會努力的人 擁有更多財富自由 並同時增益他們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在VEMMA所獲得的 遠比我一開始想像的還多 不僅僅是 財富與健康 還有 心靈 知識 友誼 成就感 個人成長..

封頂之後我打算退休前帶家人先去環遊世界 最好能跟我美國上線TOM一樣 自由自在駕駛自己的帆船 迎風出航 ~ 希望到時候 大家能一起

這些都是真實的故事 發生在VEMMA這兩年內 我想除了我 大家只要多去聽課 會發現 更多故事

真的100%居家工作 一台電腦可以做全世界生意 ~ 真的是可以努力一陣子 幸福一輩子的家庭事業良機

方向正確 路就不怕遠 ~ 共勉之~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

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

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