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5 年 雜誌報導 慈善家 阿明 每年招待 一千名兒童 搭遊艇 圓夢

有一天午後,阿俊帶著他的孫子小乖去散步,途中經過了書報攤,

看到書報攤上的雜誌封面介紹一個成功的富翁--阿明

報導中說這個 阿明 是月入千萬元的富翁,也做了很多善事,

更是每一年招待貧苦的小孩1000人搭遊艇去度假。圓滿小孩的夢想。

小乖很羨慕的跟阿公說,我好羨慕這些小孩可以搭遊艇去玩喔!

阿公就說了:小乖啊!這個叫做 阿明 的富翁,阿公認識他喔!

阿公曾經跟他一起在 VeMMA 網路工作,還是同一個網路的線上辦公室的夥伴,

以前我還鼓勵過他喔!他今天這麼有錢還可以做這麼多善事,

就是靠著這個 VeMMA 的網路工作,一步一步變成有錢人的。

小乖:阿公你也做這個 VeMMA 網路工作啊!為什麼一樣的工作,

這個 富翁 阿明 這麼有錢,我們連自己家人要搭遊艇度假都沒辦法,

他卻可以每一年招待這麼多小孩去度假呢?

阿公:你不知道阿:阿明 這個人,雖然沒有很聰明但是他很有毅力默默地跟著團隊教的認真地去做啊!

這是一個可以靠團隊一起倍增的工作,不只是他喔,還有其他很多富翁也都是當時跟我 一起工作的喔!

所以說以後你長大工作也要認真,也要有眼光,也要堅持到底喔! 因為這個網路工作啊! 

阿公也認識很多現在的富翁喔! 呵呵 !

小乖:為什麼他們變成富翁,阿公你沒有呢?

阿公: 因為那時候我碰到了一些困難,所以我沒有繼續做下去.....

小乖:那 富翁 阿明 都沒有遇到困難嗎? 

阿公:笨孫子,當然有,什麼事情沒有困難的呢?

小乖:那為什麼同樣的工作,同樣的公司,也一樣遇到困難, 這個富翁他成功了,阿公你卻沒成功呢? 阿公 

阿公:你有所不知啊! 這個 富翁阿明 他是很堅持,也很堅定,

雖然比別人多做了二年才成功,但是他的堅持還是讓他成功了

小乖: 阿公你不堅持也不堅定嗎? 所以失敗了 ?? 阿公 

阿公: 不是這樣的,我那時候因為要追你阿婆,錢都花了,沒有錢可以繼續經營了........

小乖: 阿婆知道你把錢花掉了,所以沒成功嗎?? 阿公 

阿公: 時間太晚了,我們趕快回家吧!

小乖: 阿公我可以去搭遊艇嗎? 

阿公: ......... 趕快回家 , 以後你認真努力遇到困難要堅持 ,你就可以搭遊艇了

小乖: 阿公為什麼你以前沒有認真努力堅持到底,這樣現在我們就可以搭遊艇了 。

阿公: 趕快回家!天黑了, 快點!


 

這個故事告訴提醒了我們,一旦遇到了能改變我們一生的機會

並且掌握了但也要堅持到底哦,因為多年後遇到曾經一起打拼過的夥伴

看了他們的成就然後再看自己,那種難受跟遺憾真的無法以語言來形容的

換作是君若的話是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