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SOON,当年不懂得算了好像在8年前接触vemma的,

当时应为想赚钱就注册了。结果就被一位中国的教练联络我。

跟我联络了几次后来邀请我付钱经营,当时我跟多数的准会员都一样,

心中都在想。。Vemma是什么东东呀?又是新的骗钱集团吗?

也应为觉得网络行销不可靠就放弃了。现在想起还真的觉得有点对不起那位中国的伙伴。 

当初应该跟着他一起经营。后来兜兜转转了几份工作了解了一些不同公司的行销事业,

开始觉得身心都开始逐渐力不从心。也在2012年的5月收入突然变得不够用为什么呢?

3个月内我的车居然修理了七,八千多块!!晕!!存一年有时都不一定会有。

天啊3个月要我的命。这样的工作几时才会出人头地。收入虽然比一般人来的高。

这个时候我就有了是时候开始计划一下未来。就在机缘巧合之下在报纸又看到Vemma.

WAH 居然在若干年后这个事业还在,而且还是被穷爸爸,福爸爸的作者 和秘密的作者在都在推荐的事业。

也在这个时候在FB 又再一次遇到有人邀请网络事业。就在加入看看到底什么东西可以让那么多人成功。

当我第一次听OPP的时候是4月11号,就是礼拜三,就被邀请去听什么线上的OPP。

刚开始听的时候我已经觉得很有趣了,OPP是什么呀?哪有直销是上网听的?哪是就非常好奇,

开始有了无比的兴趣,第一场OPP就从头听到尾了,虽然不太懂他们在说什么果汁,什么奖金制度的。。

听完了以后呢,不得了了,非要再进一步的了解不成。于是就马上找回我上线(端裕 PS:不是段玉)的SKYPE

账号,马上加了他,就问东问西的。对,跟你们一样,被邀请到了网上Vemma办公室,神奇!

世上竟然有网上办公室!这时我对Vemma的兴趣更加的强烈了。也跟你们一样,

看到好多伙伴们的欢迎,好窝心~,我打了这么多年工,那么多间的公司,

从来没试过被全公司的同事欢迎,还主动的教你关于哪些不明白Vemma的东西,真兴奋!

虽然一开始有点乱,因为好多文字哦!从来没试过在聊天室跟那么多人一起聊天,学习。。。

不过呢,很快的,就慢慢习惯了,而且越来越喜欢这里。喜欢归喜欢。

但是我没忘了我为何会在这里,是为了我的梦想,我的目标呀,而不是仅仅来凑凑热闹和聊天的。

于是呢,我也跟他们一样,忙着搞属于自己的部落格啦,EDM啦,FB什么的。开始了我的

网络事业, 大家加油吧!! 为了经济自由为了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事业。

这里真的只有在网上工作,在家里工作。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