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你是全力以赴還是盡力而為?


有這麼一個故事:一天獵人帶著獵狗去打獵。獵人一槍擊中一隻兔子的後腿,受傷的兔子開始拚命地奔跑。獵狗在獵人的指示下也是飛奔去追趕兔子。
可是追著追著,兔子跑不見了,獵狗只好悻悻地回到獵人身邊,獵人開始罵獵狗了:「你真沒用,連一隻受傷的兔子都追不到!」獵狗聽了很不服氣地回道:
「我盡力而為了呀!」再說兔子帶傷跑回洞裡,它的兄弟們都圍過來驚訝地問它:「那隻獵狗很凶呀!你又帶了傷,怎麼跑得過它的?」「它是盡力而為,我是全力以赴呀!它沒追上我,最多挨一頓罵,而我若不全力地跑我就沒命了呀!」

 

這個故事反映了,其實人本來是有很多潛能的,但是我們往往會對自己或對別人找藉口:「管它呢,我們已盡力而為了。」事實上盡力而為是遠遠不夠的,
尤其是現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年代。我常常問自己,我今天是盡力而為的獵狗,還是全力以赴的兔子呢?

 

「全力以赴」而不是「盡力而為」,我們很多人習慣性的說「盡力而為」,在不知不覺中,這往往已經成為一個縱容自己不努力的託詞了,追求卓越,只能「全力以赴」,
而不是「盡力而為」。不深入琢磨,還以為「全力以赴」與「盡力而為」含義相同,但事實上兩者是有區別的,關鍵就在於前者是主動,而後者是被動的,
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態當然會造成不同的辦事效果。

 

很多人在完成不了任務的時候,總是不削的說「我已經盡力了」,就是說我已經盡力去做了,完成不了不是我的責任,試問,如果你是用更多的時間與精力去做,
抱著只可成功不許失敗的心態的話,會不會就完成的很出色呢?很多人總是以已經盡力了為藉口,把事情推得一乾二淨還落得輕鬆毫無內疚之心,試問,你的能力就只限於此嗎?
還是連你自己都隱藏自己的實力不逼自己爆發最好的能力呢?

 

開水燒到九十九度不會開,飛機在起飛之前,駕駛員沒有把排檔桿推到極限,飛機就不能在安全的跑道距離內飛上藍天。沒有推到極限,沒有全力以赴的人,
他的人生就好像機長沒有把飛機排檔桿推到極限,飛機不管飛多久,永遠都在機場。如果希望夢想起飛,讓我們全力以赴!





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
人生,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蛻變。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