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  

患絕症的富翁

 

有一個富翁得了絕症,他覺得自己將不久人世,心中很難過,還好他去請教一位隱居的名醫.

名醫為他把脈診斷後說:

"這病除了一個辦法外,無葯可醫,我這裡有三帖葯,你依續照做,一帖做完再打開另一帖"

富翁回到家,打開第一帖:"請你到一處沙灘,躺下30分鐘,連續21天"

富翁半信半疑,還是照做了,結果每次一躺就躺了2個小時,因為雖然他很有錢,卻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過.聽著風,聽著海和海鷗的鳴叫。

第22天,他打開第二帖:"請在沙灘上找5隻魚或蝦或貝,將牠們丟回海裡,連續21天"

富翁還是滿心懷疑,還是照做了,結果每次將小魚蝦丟回海裡時,他卻莫名地感動。

第43天,他打開第三帖:"請隨便找一根樹枝,在沙灘上寫下所有不滿和怨恨的事"

每當他寫完沒多久,海浪漲潮時就把那些字沖刷掉了,他因領悟而感動的哭了.

回家後,他覺得全身舒暢,很輕鬆而自在,甚至不再怕死了..

原來人因為學不會三件事,所以會不快樂:

一.休息

二.付出

三.放下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