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工作背景:
我是峻荣   来自台湾的台南   之前从事电话行销人员
过去曾参与传统直销,我虽然喜欢组织倍增的威力,但无法认同说服自己,去伤害身边的亲朋好友及囤货压力,最终我选择一般传统工作,可是工作一个接着一个换,我始终在思考我的人生 难道就要这样度过了吗?

为何加入VEMMA网路创业家:
2010年退伍前夕,在书柜翻到”有钱人跟你想的不一样”一书,我被标题所吸引,专心研读并深刻感受到 “想法→感觉→行动→结果”

你的想法 会让你产生感觉
你的感觉 会让你产生行动
你的行动 会造就你的结果

同时我也想进一步了解 书中传授的理财方法(罐子系统),于是那年我飞往新加坡 参与培训课程,我们每个人都有个金钱蓝图,不论是从小耳濡目染 或有人教你,你的财务状况 总是与设定的蓝图一样。

发现这个惊人的大秘密之后,我惊觉自己应该要改变,但我不知道如何实践,于是我先找工作维持生计,一边寻找所谓的生意。
直 到2011年9月,我在脸书上玩游戏,发现自己被标签在某张图片上,一开始我看到都直接关掉,但是看了两三次之后,我告诉自己 与其怀疑不如求证看看,反正是免费注册,如果不是我要的 大不了就离开,注册之后 LEE教练在即时通上面联系我,邀请我到线上学习聊天室,并参与线上OPP说明会。
一开始听公司、产品感觉不错,直到奖金制度的时候,眼睛整个张大闪烁光芒。

这门生意”居然”─
不需要买货囤货寄送货---(不用在外奔波,省下大把时间与金钱)
不需要得罪亲朋好友---(经历过传统直销,对这点感受很深)
不需要说服没意愿的人---(峻荣根本没口才阿!!!!)
不需要花大钱邀约应酬---(花时间去玩我愿意,应酬谈生意实在不喜欢)
不需要到处推销及打卡---(峻荣也不会推销阿!!!!)
另外团队互助(上线帮助下线、团队帮助个人)、无限代数的制度,我也很喜欢。

重点是我们有VB自动进人系统,能够帮助我们跟进准会员,让我们做到100%在家上网就能工作,这实在令人感到兴奋。
很喜欢这样一句话:“蝴蝶无法看到自己的翅膀。它们看不到自己到底多美丽,但其他蝴蝶却可以。人也正是如此。 ”
(Butterflies can't see their wings. They can't see how truly beautiful they are, but everyone else can. People are like that as well. )
跟大家分享^0^

想感谢的人.事.物:
感谢我的父母及家人
感谢BK
感谢王博士(Dr.WHY)
感谢VEMMA公司
感谢VemmaStar团队
感谢龙哥
感谢书平
感谢建兴老大
感谢LEE教练
感谢C21B聊天室中的所有夥伴
感谢我自己 看懂这个商机

下阶段的目标与梦想:
2012年达到钻石
2013年达到星级总经理
2014年达到星级总裁
2015年达到大使
2016年达到星级大使 (封顶)

最后跟我的团员一起实践世界巡回表演的梦想。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

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

我是不會過問的哦^^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

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