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韋-台南♥VICKY 说: 讓我講一個真實的案例    :  我發現我的直推就是不常跟大家搏感情發言 問問題  結果日子久了 就放棄了
宜芳★桃園★源隆 说: 無法融入團隊
玉佩-馬來西亞♥KAVEN 说: 这是真的    只有在线上交流的伙伴们    才会做得长长久久  (flex)(flex)
陳竜~英国★Irene 说: (nod)是的 是的 (flex)
Elise秋恩-马来西亚♥Frances 说: 有 同感
Elise秋恩-马来西亚♥Frances 说: (flex)
艾玲--马来西亚♥晓君 说: (nod)(nod)(nod)
尚韋-台南♥VICKY 说: (nod)
宜芳★桃園★源隆 说: 潛水艇因為沒有行動 久而久之真的就淹死了
Elise秋恩-马来西亚♥Frances 说: (chuckle)
美玲-新加坡♥玉佩 说: (y)
陳竜~英国★Irene 说: :D 哈哈 潛水艇淹死了
宜芳★桃園★源隆 说: 因為沒有行動 所以沒有問題 因為沒有爬文 所以無法協助夥伴回答問題
Elise秋恩-马来西亚♥Frances 说: (y)
尚韋-台南♥VICKY 说: 認同 (h)
玉佩-馬來西亞♥KAVEN 说: 有问题都吞进肚子里去了  (punch)
Elise秋恩-马来西亚♥Frances 说: 嗯  就觉得难
美玲-新加坡♥玉佩 说: 經營Vemma心得分享:
(F) 有時間就多聽說明會,尤其是會後會,增強自己的應答能力,了解準會員通常會面對的問題。
(F) 一定要參加正式會員課程,功力增加x200 絕對不騙人(如果情況真的不允許,一定要主動的和教練聯繫,告知原因~天底下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F) 認真與上線以及團隊夥伴交流,不要做幽靈夥伴。
(F) 時常與上線聯繫並且報告自己的進度和下線的情況。
(F) 關心和主動聯繫下線,協助他們跟你一樣成功。雖然團隊夥伴大家互相幫忙,但是自己責任難辭~
Elise秋恩-马来西亚♥Frances 说: 就不做
玉佩-馬來西亞♥KAVEN 说: [9:20:51 PM] Elise秋恩-马来西亚♥Frances 说: 嗯  就觉得难  >> 同意


Vicky薇淇-台北★KAVEN 说: 沒錯~~~ 潛水不愛互動 沒有落實每日五件事情的夥伴  掐指一算 就知道不久就會人間蒸發了 (chuckle) 如果有這樣的夥伴離開了 你們也不用自責是妳的錯 沒教好他~~ 他選擇輕易放棄VEMMA自我開除 這是他的損失....你不必覺得有挫折感  ... 我們有開發能力 繼續找出 跟我們真正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 一起共事比較快樂^____^ 朝成功目標前進 (flex)(flex)(flex)(flex)(flex)一起封頂 (beer)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

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

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