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來訪.跟他一起去吃飯辦一些事

途中   2人聊滿多的

其中  最值得我深思的是

他說  他感到最近這幾年  身體好像越來越疲累了

有時下班回家 坐著坐著  就會睡著了

我腦海浮起  70歲的老人 坐在搖椅的畫面

當然  就跟他分享一下  保養的概念  觀念

我說: 你保險保那樣多   也是一個預防的概念  可是你怎麼不預防你的身體呢?

車子都要進廠保養維修了   何況是人  怎可能好幾十年都不用保養維修  

 

慶幸我碰到維瑪   每天 都神采奕奕   沒有疲累的問題

經營維瑪  也沒有囤貨壓力.   輕輕鬆鬆 就可以累積事業   倍增財富

 

做維瑪有何難  .    不保養身體  以後老了 拿錢看醫生更慘   你有在多錢都沒用

重消1-2盒  保養自己  以後60-70歲還可以很健康出國旅遊.無痛無病  多好 ^_^

 

經營組織  又是一個累積的事業.  什麼是累積?就是越來越多  不會歸0

一般工作  你今天有去上班才有錢領   明天請假就沒錢領    不管你做5年還是10年都一樣 

我做生意10年了  累積10年的經驗.  明天不出門做生意   一樣沒賺錢 收入是0    累積10年又如何 = =


如果同樣10年的時間在維瑪奮鬥.   10年累積的組織  會有多龐大    

最笨最慢的一年增加10個人    10年也會有100個人的組織   在怎樣也不會是0  

以前常常擔心   年紀越來越大    能在做有幾年   當變老了  想搬東西都搬不動了  


看到維瑪的價值的時候   才會懂得珍惜~~~~共勉之 

困難挫折都會有   決不輕言放棄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