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说: 我不明白你说的只会,,,,不会收网

美玲-新加坡♥玉佩 说: 
撒网 = 做宣传,收网 = 如何引导准会员

美玲-新加坡♥玉佩 说: 
經營Vemma心得分享:
(F) 有時間就多聽說明會,尤其是會後會,增強自己的應答能力,了解準會員通常會面對的問題。
(F) 一定要參加正式會員課程,功力增加x200 絕對不騙人(如果情況真的不允許,一定要主動的和教練聯繫,告知原因~天底下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F) 認真與上線以及團隊夥伴交流,不要做幽靈夥伴。
(F) 時常與上線聯繫並且報告自己的進度和下線的情況。
(F) 關心和主動聯繫下線,協助他們跟你一樣成功。雖然團隊夥伴大家互相幫忙,但是自己責任難辭~



M 说: 我前后已有不少p了,可,,,,一个都没留下



美玲-新加坡♥玉佩 说: 
1。你没有建立部落格,所以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你正在经营,也给不到准会员信心
2。你没有上课,所以对vemma不熟悉,试问如果自己都不了解的事业,如何让你推荐的人有信心?
3。没有在聊天室参与,代表没有连接团队,靠自己的力量如何显示vemma有团队精神?

这些都是最大的原因所在。如果以上三点你还是没办法让自己去实践的话,其他的就不用说了哦~~~



M 说: 他们即刻进同时即刻出,没让人有进一步联络的机会

美玲-新加坡♥玉佩 说: : 你还看不懂我的意思。。。?

M 说: 我的问题,你没看懂

美玲-新加坡♥玉佩 说: 我的答案很简单,你有做到上面三点,问题就自然迎刃而解

M 说: 我不以为然

 美玲-新加坡♥玉佩 说: 如果你对我这位教练没信心的话,那我也一样无话可说~~~ 是我无能 :)

 

 

心态不愿意归零,再多的水也倒不进你满满的杯子里!网路宣传,基本就要做好两个动作,就是撒

网和收网。 技术性的问题,只要有来上课以及在聊天室里与伙伴们互相学习,都不成问题。

问题是心态上,就好像KAVEN师傅所说的,练功不练心法,到头来是一场空。 

对教练没信心,起码教练都已经推荐了超过六位的正式会员,而且会员们也已经陆续的开发了新的会

员!为什么别人做得到,而自己做不到呢?是不是该检讨自己是否做漏了一些重要部分?

与大家共勉之~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

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

我是不會過問的哦^^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

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