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維瑪網路直銷不同與其他傳統直銷,他不是銷售型,是自用型你知道傳統直銷是以推銷產品為主,


但是VeMMA維瑪是屬於網路直銷電子商務型態。我們知道21世紀要麼電子商務,要麼無商可務,電子商務是未來的一個趨勢。

網路直銷電子商務的做法是和傳統直銷有所不同的。

我們知道傳統直銷主要靠賣產品賺錢。一般都是你去公司把產品買回來,然後賣給別人。你賣的越多,賺的越多,對不對?

但是網路直銷電子商務不同,所謂網路直銷電子商務肯定就是在網上做生意,那麼按照我們傳統的理解,我們在網上從公司把貨買回來,然後在網上把貨賣給別人。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把貨運回來,再賣給別人,又運過去,2次運費。不但價格高了,而且比傳統模式賣東西還麻煩一些。你說對不對。

所以網路直銷電子商務肯定不是這樣的,它和我們傳統的理解把貨進回來再賣出去肯定就不一樣!

做網路直銷電子商務,主要是招募會員,比如我推薦你成為VeMMA維瑪的會員,你自己去官方網站上購買產品,公司直接發貨給你。這樣中間就去掉了一個環節,省了一次運費,對不對,但很棒的是VeMMA維瑪亞洲會員享免運費宅配到家,而且你和我沒有金錢交易。

你是在公司網站直接購買,但是算我的業積積分 = 現金收入。你看這樣,你既覺得安全可靠,而且簡單,我經營這事業也覺得輕鬆。這就是網路直銷電子商務,是不是要比傳統直銷要簡單的多。

那 麼你推薦會員加入,他們自己買產品,就算你的業積積分 = 現金收入。你推薦的會員,他們推薦的會員自己去買產品的積分 = 現金收入你也有份,你推薦的會員推薦的會員的推薦的會員,第10層,第100層,第1000層....宇宙無限代會員,他們自己去官方網站上買產品都算你 的業積積分 = 現金收入。你覺得這樣好不好? 

轉自:http://tw.myblog.yahoo.com/vemma-global/article?mid=2364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

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

我是不會過問的哦^^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

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