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美玲加入VEMMA不到一年半,就升上钻石了~ 

今天一早收到美玲的whats app,通知我她达到钻石了,我傻眼了一下~  因为记得好像才没多久之前的事情,美玲好几次告诉我,她差一点就上金级了!而之后她也达成了。几个月前收到公司的优惠通知,只需要法定4周内达到5循环就上银级 (10循环上金级,20循环上钻石)。我告诉美玲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我相信她能达到!! 可是她告诉我钻石太远了! 我原本帮她设定目标是年尾前达成,没想到才10月尾,美玲就达到了!! 真的真的很替她高兴~ 

美玲本身是做网拍的,记得她刚加入VEMMA时,我和她说如果你VEMMA 做起来了,以后网拍就可以不用做了,那么辛苦。因为那时半夜三更别人睡了,她还在包装要送货。可是她告诉我,她是很“现实”的,因为以前家境贫穷,穷怕了,所以不会只有一样事业,她不放心。 最近我在某个地方看到她和会员的对话,是说她网拍只剩下一样产品,
因为可以让她扣孩子教育费用的税务。呵呵~ 其实,早在她之前和我的对话的时候,我就知道,VEMMA一定可以帮到她不用那么辛苦的经营网拍了。我只是等这一天到来。

结果,这一天到来了。 我问美玲,美玲说,“就算我VEMMA 做起来了,我还会找其他出路。” 
我告诉她,“朋友,那不叫出路,那叫投资啦!!” 
我这位20多年的老朋友是不是很可爱叻?哈哈~ 朋友,恭喜你咯!!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