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曉君,來自馬來西亞柔佛州。
我和一般人一樣,畢業後就進入社會做工!我教過 補習,在保齡球場做過收銀員,最後才選擇我所修讀科目符合的事業-電腦科技。 
科技越來越進步,東西越賣越貴,沒有大學文憑的我,很難找到高薪水的工作,朋友叫我做保險,直銷賣產品,但臉皮薄的我,怕會被拒絕,一直不敢嘗試。只好在網絡上尋找一些網賺,包括有點擊廣告,填寫問卷等等, 一天要花幾個小時,一個月賺不到馬幣60, 真是浪費時間。

一天我在FB看到- 居家網絡創業, 於是我就點擊填寫,沒有想到,不到15分鐘,就有人輕敲我,和我解說,安排聽說明會!  聽了說明會後,我覺得一個月馬幣400多,我還是能應付的, 就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於是我就找了和我解說的那個上線,但她不鼓勵我以一盒啟動,堅持要我用18盒啟動,還說沒有一盒的教學能教我,她的這個舉動,讓我對這個事業半信半疑, 我又重頭翻看了VEMMA 的網頁。 特地在JB論壇找VEMMA這個行業,於是我找到了我現在的教練(美玲),短短幾十分鐘,短短幾個問題,我就加入VEMMA這個大家庭(2012年1月19日)。 

我還記得剛好是華人農曆新年前幾天,美玲沒有嫌棄我,在這麼忙得日子還要花時間帶我這個新人,我非常感激,也非常自律的把交待下來的東西做好。 可說我還是蠻幸運的, 第一天宣傳有個兩個P,一個月後,我的第一個P,也成為了我的第一個M(艾玲)。美玲對我很好,在我還沒有完全瞭解的情況下,協助我,教導我和艾玲,  我和艾玲一起學習,一起努力,讓我覺得我不是孤軍作戰的。

經過學習,相信,努力,不放棄的精神,我終於在2012 年11月24日成為成功教練。 我知道這才是這個事業真正的開始,成功到道路就在離我不遠之處。人因夢想而偉大,太陽因你而發光。
為了夢想,我一定要在VEMMA 成功!

短期目標:2013年底上鑽石,2014年底上白金
長期目標:封頂,達到財富、時間和自由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