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维玛夥伴大家好!
我是德伦,来自马来西亚,在邻国新加坡某生产制造业就任制程工程师一职。德伦出生于普通家庭,父亲是司机收入并不高且不稳定,母亲是家庭主妇同时也兼职从事家庭自家手工业。由于父母为了一家大小的每日三餐都必须每天从早忙到晚,于是我们当儿女也没法偷闲享受啦!

由中三开始德伦就到外面打工,半工半读的负担自身所有费用。高中毕业后,在姑姑的汽车维修工厂当学徒赚取一份微薄的薪水,同时也学习得一技之长。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德伦开始每天面对着汽车引擎思考,我的未来就要这样吗?于是德伦不顾家人的反对和资金不足的情况下远赴台湾留学。经过了5年的半工半读的台湾留学生涯,德伦顺利毕业修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毕业后也很顺利的找到在马来西亚马六甲的一家台商公司任职制程工程师一职。

当时心想 ”制程工程师” 应该很不错吧!至少是白领阶级,也有一份很不错的收入!随着几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我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的需求都会与年龄成正比,年龄越大需求就越大,可是薪水总有个顶限。于是我就开始尝试透过网络投资基金股票,结果发现这些投资项目金额要大才有机会赚钱,但不保证赚到钱,风险也很高。

一直以来德伦其实很想自己创业当老板,德伦相信唯有自己创业当老板才能获得比一般上班族更高的收入。传统创业所需要投入的时间比上班的时间还要多,而上班族通常是“手停口停”,所以也不能因为要创业就辞掉工作,这其中所承担的风险也很高。于是,德伦便思考现今已是网络科技时代,网络创业是唯一可以让处于上班族的我在不辞去现有工作,同时又可以创业的途径。

就在2011年8月份德伦在社群网站“面书”上看到了一则我期待已久的讯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T.清崎极力推荐的网络事业”,就马上填写资料注册。注册后德伦就收到小贞教练发的邮件,德伦依照小贞教练的引导进入skype线上办公室及参加维玛线上事业说明会。德伦听过2次说明会后就升级成为正式会员,也在加入后第二个月升级金级经营权,决心投入维玛网络事业,为自己开创健康。财富。自由的人生。依照Vemmastar系统成功方程式引导和小贞教练的指导下,德伦在2012年10月份晋升成功教练,完成经营维玛的第一个旅程碑。

漫无目标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没有指南针,海伦凯勒曾说过 : “世界上最可怜的人,莫过于拥有一双眼睛却没有愿景。”在认识维玛之前,德伦的人生彷佛没有目标也没有梦想,都是处于不满于现状而改变。如今,德伦非常清楚自己的人生要追求的是什么,能认识维玛这么棒的事业,当然第一个要感谢的就是小贞教练的努力推广和Vemma公司创办人BK创造那么棒的公司,产品和系统。同时也要和全体Vemma和Vemmastar团队夥伴说声谢谢!也因有你们德伦的人生才能如此精彩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2013 GoGoGo,~ 德伦接下来6个月的目标就是继续努力推荐并协助组织夥伴至少6位和我一样成为成功教练。2013年年底前的目标还是继续努力推荐并协助组织夥伴至少3位晋升银级领袖1位金级领袖。在此也分享一下德伦的梦想,德伦目前正好30岁,德伦要于35岁以前在维玛获得财务自由,过著有钱又有闲的日子~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

 

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

 

我是不會過問的哦^^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

 

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