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伙伴在Skype敲我,问我是如何跟我的下线伙伴分享升级18盒的。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只是分享以下升级与不升级的差别在哪里,就这样而已。

在升级成为正式会员,伙伴们需要在4周内升级才可以有资格领取疯狂奖金,这个是我上个星期刚刚知道的。所以,我是以通知新伙伴的形式,来让他们知道如果他们有升级的意思,得在什么时候升级。也不用羞于启齿。因为这对新伙伴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决定。

我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我刚刚加入的时候,心态其实是“反正每个月一盒产品,就试试看吧!”然后就卡位升级正式会员了。升级正式会员前,听OPP并没有听得很仔细,也没有注意到要拿周薪顶封,得在一定的期限内升级18盒,就这样,我开始经营了Vemma.

我的教练也不是那种会强迫我们升级18盒的教练,所以因为我升级的期限还没到,她也没有对我提起升级18盒的事。

最惨的是,刚加入的时候,我一直已要照顾小孩为理由,没有参加过任何一次正式会员课程,所以,对于升级18盒的事,毫不知情。。。惭愧。。。

一直到有一次,我抽空听NDO,才发现在Vemma,要成功就要升级18盒的重要性,第二天早上我看到教练上线,马上敲她问了一些升级的事,几个小时后,我就升级了,离我升级的期限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我觉得既然我要做,就应该给自己一个压力,因为做Vemma真的一点压力也没有,尤其完全没有业绩压力,而且也只是每个月一盒产品就可以经营了。也因为这样,会少了一股冲力,不会认真经营。

我觉得,升级18盒,是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承诺,以及一个“拼”的压力,这会形成一股推动力。当你付出了,必然会加以珍惜,然后全力以赴。没有升级就没有压力,久而久之就少了推动力,然后慢慢的你就会放弃。

所以,我觉得我应该要把这么重要的消息来转告我的伙伴们,让他们知道升级的重要性,当然最后的决定还是在他们身上。因为如果我没有告诉他们,他们以后有可能每个星期少赚美金10千,一个月就40千,一年就少赚美金520千。。。

希望我的这个分享对各位有所帮助,也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新伙伴们认真的想一下,你要以什么形式来经营。谢谢大家。

成功的人是先相信才看到,失败的人就算是看到了也不相信。不相信的人是绝对不会行动,更不用说是全力以付了!
 

永远要相信自己相信公司产品跟制度,所以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成功,你是永远不会到达成功的目的地。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

 

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

 

我是不會過問的哦^^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

 

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