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有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摀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見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3 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4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5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市,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的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愈。
  
6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個,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個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7 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8 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9 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10 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惡,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1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的更單純。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

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

我是不會過問的哦^^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

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