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de即將在台灣問世了好棒阿~~ (灑花花~灑花花)

哈哈哈~這一天是巡迴講座的第一場超興奮耶~XDD

自從報名了今天的講座後真的超期待這天的呢好想趕快可以一窺新產品的魅力呦~

雖然之前就聽過bode但是對他的功能還不是完全了解

聽說bode不但能讓肥肥族變成夢想中的身材也能讓瘦者的身材變的比較均勻

美國一上市就大缺貨天呀真不可思議

想想這個新產品到底有多少魅力了非常好奇也很期待它到底可以帶給我們什麼多大的新風暴~

哈哈只能說BK. 你真是太厲害啦~~

 

以下是彩梅做的小小筆記 ---

在說明bode產品之前先讓大家了解肥胖的原因 , 還有肥胖的代價和一般大眾錯誤的減肥法....

說句實話彩梅的體質不是說很好腸胃差不好吸收養分所以怎麼吃都吃不胖.....

對我來說我不是要減肥我是增肥一族~ XD)

 

身體質量指數(BMI)

BMI= 體重(公斤)/。身高(公尺)/。身高(公尺)

理想標準 : BMI 18.5~24

行政院衛生署最新標準:

BMI > 24 ==> 體重過重

BMI > 27 ==> 肥胖

 - 熱量攝取>熱量消耗

 - 熱量攝取<熱量消耗

減肥是你一輩子的功課嗎?當心用錯方法容易傷身~!

 

說到肥胖會造成很多的後遺症呢.......

腦中風啦.... 脂肪肝啦.... 不孕症啦... 心血管疾病啦.... 想到就令人可怕=.=

但是市面上一些奇奇怪怪的瘦身法一大堆坊間錯誤的減肥迷思更令人可怕.....

減肥藥的副作用最多禁食最傷身還有動手術的又會容易感染.....

不但根本無法完全有效的減重又傷害身體反而越來越糟

bode?

vemma bode並不是另一種點心或奶昔的代餐計畫要以正確的營養與方法讓您的身體與健康擁有絕佳的狀態

vemma bode是一種12週的全身改造計畫

利用碳水化合物的循環概念在搭配bode使用幫你甩掉難以滅去的體重

不影響健康並成功的幫你改造一個身體~

bode一套包含3:

-- Bode Burn (burn的基本成分裡面有包含山竹果喔~嘿嘿)

-- Bode Rest

-- Bode Cleanse

3bode都各有基本成分其中 Cleanse很特別負責清除體內的雜質

12周的改造計畫中扮演著整合的角色

如何定期掃除身體內的髒污:一定要每個月挑1個禮拜並連續7天服用Cleanse

建議從六日開始執行在早上起床後先喝1Burn, 再喝Cleanse

 12週之改造計畫 ----

***

一週7 : 低碳和高碳飲食 + bode產品

1~低碳

2~低碳

3~高碳

4~低碳

5~低碳

6~高碳

7~享受日

***

請你跟我這樣做 :

800 起床空腹Bode Burn

900 享用早餐

1200 午餐前Bode Burn

1230 享用午餐

1800 享用晚餐

2200 睡前Bode Rest

並記得早餐和午餐輪流選用低碳&高碳的飲食為期12就能慢慢的改變你的身材

vemma維瑪並不是一間營養公司他是可以讓人用完全不同的方法擁有理想體重的健康公司

提供一個完整的健康套裝讓一個凡人也能不犧牲健康的同時就可以擁有理想的身材

(我聽到這裡真的完全佩服它, vemma真的是太棒了, BK.真是太偉大了!!

我真是越來越興奮了~~XDD)

全身改造計畫的成功秘訣:

1. 使用2 Bode Burn --- 早上起床空腹&午餐前

2. 13餐正餐--- 配合低碳日高碳日和享受日

3. 運動 --- 增加你的健康潛能建議至少餐後15分鐘內不坐下

4. 增加體內水分 --- 每天至少喝2000cc的水

5. 限制酒精 --- 只能一週一次在享受日

6. 睡前1Bode Rest

7. 一個月選連續7天的1Bode Cleanse --- 早上起床空腹吃

對彩梅來說呢使用Bode來改造身體有什麼好處呢:

1. 可以讓我們健康節能又環保

2. 維持標準體態,讓身體更健康

3. 減少醫療資源的浪費和減肥藥的濫用

4. 體型標準,不但可以穿喜歡的衣服更能降低布料的資源浪費

5. 不需要買一堆昂貴的代餐不合你胃口又不一定有效

6. 已經證明減重有效目前還嚴重缺貨中,一上市就秒殺它的魅力有多驚人呀

7. 不只是肥肥的專利就連瘦者也可以改變身材BK.使用過都變成大帥哥了~XDD

8. 更重要的是使用bode不但能改變體重一方面還可以經營事業耶,多棒呀~

真是一場精采的講座新產品真的是太優秀了不能再同意更多了

更令人興奮的是, bode除了美國之外台灣是第一個使用bode的國家喔~(轉圈圈~啦啦啦啦)

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都還沒有呢~

哇嗚~哇嗚~~~ 真不禁要替bodeBK.拍拍手了~(灑花花~

我只想說一句: bode~快上市吧!!!!


*************************************

下午講座結束接下來是速食店的會後會時間和其他的夥伴們一起分享經營心得

KAVEN老大一直勉勵我們雖然不是第一次聽KAVEN說了但總覺得就是聽不膩

每次都有一些新想法和心得最喜歡聽KAVEN的鼓勵了呵呵^^

除了KAVENVICKY還有文鈞大哥龍哥咏欣姐大家一起參與

每次有這樣的聚會都很期待可以和優秀的領導們大家聊聊天分享彼此的心得

香港開放了, vb系統也已整合了現在最最關鍵~

香港人常使用手機上網只要掌握香港接下來就是大陸的一塊大市場

現在大陸有6億人在上網光是華人市場絕對讓你開發不完哪~

不要害怕會失敗或拒絕若有夥伴表示怕在別人的留言版貼廣告文讓別人反感...

記住我們是幫助別人的事業若不去宣傳哪來的pp怎麼會有m?

那當初我是怎麼進來的你又是怎麼進來的....?

不就是因為看到廣告文宣覺得有興趣才加入的嗎...

FB或留言版或一些魚池也不是他們創的既然不喜歡廣告文大可刪除....

我們再去其它魚池宣傳...

什麼事都有正反面當你再宣傳一定會有潑你冷水罵你的人也會有認同你願意和你一起打拼的人

我們就是在找這樣的人所以不要去在意貼貼到讓網友討厭那也只會扼殺了你的信心

若有P表示請你告訴他這份事業是什麼我們一定要掌握一個原則.....

不管對方問什麼一律導向聽OPP, "你的問題很好今天說明會剛好有講到我幫你約晚上8OK"

絕不費口舌去講解那也只是浪費你的時間

VEMMA進駐台灣以來漸漸有人相信它,但不相信VEMMA的人還是很多

不管如何繼續你的步調直直往前走就對了~

當你覺得失意記住~團隊很重要一定要常常上OPPNDO

讓自己保持在衝勁的狀態絕不讓心中的火給澆熄了

生命會為自己找出口的

一定要找出自己的動力~! 這很重要~

新科正式會員有些有錯誤的觀念以為只要加入就有錢賺而不想去努力

這樣非常可惜....

要如何讓他們了解經營VEMM真正的心態以及凝聚向心力這是我們領導者的責任和目標

網路雖然方便但是有些東西是網路無法做到的...

巡迴講座結束後看看試著辦一個簡單的實體聚會算是新科正式會員的歡迎會

多讓其他夥伴分享產品心得並給予經營的正確觀念大家整合凝聚力讓團隊更團結

今天的講座真是有趣真是開心的一天~!^^

可以看到其他的夥伴們更可以吸取講師們不同的新想法

另有收穫呢!~ 呵呵呵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

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

我是不會過問的哦^^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

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vin 君若 的頭像
Kelvin 君若

美商維瑪vemma居家網路創業系統-Kelvin 君若 Blog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