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 vemma vemma  

VeMMA 夥伴安安: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剛開始都沒推薦到正式會員 很難過

書平也是一樣囉  第一個月  一位正式會員都沒推薦到

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   因為第一個月還在學習^^

這是正常的   所以不要氣餒~ :)

 

書平是完全沒有人脈哦~~  手機好友只有一位....

都是做網路陌生開發 起來的~ ^^

 

---------------------------------------------------------------------------------------

 

書平第2個月也只推薦3位正式會員  

經營的前半年 每個月都只推薦2~3位  

沒上過頂尖領袖   (單月推薦5位以上)

經營前半年  最多一個月只賺 1萬初  少則幾千塊


而且很多推薦到的正式會員  只做1~2個月

#2線  前面推薦的10個人  都沒做  

但我還是持續開發下去   一定可以找到積極的夥伴


KAVEN送給成功教練帶線秘訣I-下線偷懶.不配合 怎麼辦? 
http://vemma617.pixnet.net/blog/post/32371908

 

---------------------------------------------------------------------------------------

龍哥  和  我 也都是半年才上銀級  

等到組織起來  真的收入越來越多  越來越輕鬆

初期真的很辛苦  但這都時值得我們去做的~!! 實現夢想~!!

 

---------------------------------------------------------------------------------------

請大家想一想這幾段話   因為這幾段話激勵我


想想看,有多少成功的企業家的投資,會在半年一年就回收呢?
公務人員要用自己一生的青春退休後才能領5.6萬的終身俸,
而你願意給自己花多少時間 建立終生持續不斷的保障收入?


我不做維瑪   就要做工一輩子....   

維瑪容易做  只是要堅持下去做  而且非常值得做!!


勿問成功的祕訣為何,且盡全力做你應該做的事吧.(美華納)
成功並非重要的事,重要的是努力.(法泰爾多爾)
成功毫無技巧可言,我一向只對工作盡力而為而已.(美卡內基) 

---------------------------------------------------------------------------------------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財務自由~~  一定可以的~~

宇宙會供應一切   大家不用擔心   有問題問我就對了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