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的掙扎~~

(這篇其實是經過兩個禮拜的沈澱後,回頭補寫這兩個禮拜的心路歷程)

以下的整段過程,或許打算加入維瑪的你,或者已經加入的你,也跟我一樣有過:

才下定決心不到三天,我就被自己內心裡的習慣與衝突糾結到七零八落的程度......

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不太習慣改變原有的許多生活模式、原則、標準......從小我就知道我的父母(雖然現在已經只剩下父親了)討厭業務員、討厭推銷,對於一切「不走正規途徑」的工作極度排斥。他們一個是公務員,一個是國中教師,一生都如此,從來沒有改變過。

理智上我知道不應該告訴父親,他絕對會生氣;情感上我從小對家人就「極少」有隱瞞的時候,甚至很難隱瞞。

因此,我還是坦白了,然後就糾結了,接著我被責罵、我難過、我退卻、我想了很多很多......可是我不死心,我不想就這麼放棄一個可能改變生活模式的途徑。

週末,我哭哭啼啼地在Skype上跟指導教練雪雁說了自己家裡的情況,自己的想法,把自己沒有自信的那一塊整個暴露出來......

雪雁一直為我打氣,鼓勵我「不要放棄啊!」

結果,星期一,我還是打電話到公司去,把原本的盒數降為最初階的一盒。

然後星期二,我把已經收到的維瑪果汁自己搬回去公司裡退還。

隔了一個禮拜後,我想辦法找到資金來源,又把盒數調回十五盒。

如此矛盾的下場就是:我還是決定要努力。一切都好像沒變化,但心境已經東繞西繞地轉了一大圈,兩隻手臂因為搬退還的果汁搬到痛,以及很麻煩的一連串手續,我真是=_=...........

接下來的一週,我還是繼續我的求職之路,我給自己定的目標是在未來的一~兩年內要讓自己的收入可以自理,在沒有任何自信的情況下,我依舊需要一份白天的正職,然後維瑪的部份,看樣子是「溫水煮青蛙」式慢慢耕耘的。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