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線上培訓課程 為什麼重要?

 

因為你每次聽到都不完全一樣

就算今天講師是同一個人,那他分享的經驗也不會完全一樣

可能最近有了新體悟,剛好你有上這堂課,

你能免費學到別人的成功經驗,這真是太棒了!!

 

像峻榮每次上課所聽到的重點都不一樣,

第一次在聽 方法,

第二次在聽 運用的技巧,

第三次是 如何讓別人也學會這些方法,


學習就是這樣,你要先學先去做,然後遇到問題

再重複學習,反覆練習,因此你會越來越熟練

 


為什麼 曾雅妮 能夠在LPGA錦標賽比賽奪得冠軍

2011年拿出這麼好的成績?


為什麼 王建民 能夠成為 大聯盟火紅的投手?

原因只在於 簡單的基礎動作,反覆的練習到自己純熟

 

 


簡單分享今日總結:

 

◎做Vemma就像是傳教士傳福音

別人不接受沒關係, “謝謝你的拜訪!!”

傳教士不會因為你不加入、不信主,就放棄信仰吧!!

 

◎直銷不會騙人,只有人才會騙人

 

◎有問題才是好學生,嫌貨才是買貨人

我知道可能有很多人會遇到問題很多的準會員,

不過 準會員因為不瞭解公司、制度、產品 才會來問你

會問產品是怎樣? 制度是什麼? 這可能是個有心的準會員

要記得 我們的使命: 真誠、用心、助人

 

溫馨提醒:

若你目前還只是準會員 或者有心想了解的人,

請先跟你的教練聯絡,讓他來協助你了解 

你還沒聽過中文線上事業說明會,那請你先聽過在發問

因為 天馬行空式的發問,往往問不到重點

 


◎Vemma的成功之道:

簡單 才容易複製,容易複製 組織才會大

 

不是找一個最好的公司去做,而是

找一個適合你的公司 才會成功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