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日子  今天已經是12/1號了

真是特別的日子阿    因為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人還在台北賣衣服

就是今天~~~~~~  決定要讓自己在忙碌一點而升級維瑪正式會員

到今天  剛好滿一年了    真快阿!   真的好快   一點感覺都沒有

彷彿是昨天的事情而已!   我感覺我還是新人乃!  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學要做  ^_^

我[破東](台)了啦   哈哈!    (當兵滿年稱為破東)   

意思就是菜鳥轉老鳥了   呵呵

這一年來   每天都很努力的經營我的網路事業   在5/1號時    就決定不賣衣服  全心投入 一直到現在囉

這期間  挑戰金級領袖2次都沒過  16  - 9  -  13  -  9    呵呵  金害    不過沒關係   不氣餒!

這代表一件事  ~~~~  我真的沒有比別人厲害   只好繼續加倍努力   別人做5小時  我做14小時 

我一定會成功的    這個月到今天已經14循環了   再度挑戰   不過  比較希望  一舉過鑽石   呵呵

(變富人第一要素--------  要有野心)

記得半年筆記說要開聊天室~~   現在真的開好c21B聊天室了    而且規模也越來越大

大家凝聚力也都很好   很團結    共同目標  一起奮鬥

感恩 上帝  給我這麼優秀的團隊夥伴   C21B聊的每個人都很認真的為自己的將來奮鬥  付出  同心協力  克服萬難

我知道我們一定會一起攻頂的   大家繼續拼就對囉!   c21B夥伴  加油囉!    老話一句   前半年最辛苦   撐得過就是你的

現在都把自己當成農夫一樣   

整地撥種插秧  ( 撥越多種 越多的種 比別人多的種)

施肥              ( 越用心的灌溉  長的越大越好 )

收割              ( 屬與你的  豐收的一年 )   

現在工作的重點   除了自己原本的開發工作之外      盡全力輔導  所有的夥伴   往上爬    

開2線>>上成功教練 >> 上銀級 >> 金級 >> 開聊天室   ^_^

 

最後      明年的6/1   經營一年半    我一定是鑽石挑戰白金中   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我一階一階慢慢爬   我一定要爬上去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