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熟悉「富爸爸」系列作品的話,‧‧‧

 

這個世界上到處都是懷才不遇的創業者。他們坐在辦公桌後面,頭上頂著聽起來十分唬人的頭銜,好比副總裁啦,分公司經理啦,總監啦──當然有些人也賺得不少。他們坐在那兒,老是幻想著有一天開創自己的企業帝國。但他們之中只有少數人會真的去做,多數人永遠不敢邁出那一步。他們會為自己找到一套藉口和說辭,比如『等小孩長大以後』或是『等我存夠了錢以後』。

 

為什麼不敢大膽辭職創業去?主要是我們的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只希望您去當雇員。君不見我們的父母在告訴孩子時,通常是說「好好上學,將來找個好工作」,而不是「好好上學,將來當個創業者」。學校教育也是這樣,通常我們的學校是把學生訓練成善於找工作的職員,而不是善於創造工作機會和開辦企業的創業者。

 


其實,雇員相對來說是一種新現象。在農業時代,多數人都是創業者。很多人是在國王的土地上勞作的農夫,他們並不從國王那兒領工資。事實上,農夫向國王交稅,以得到國王土地的使用權。


不當農民的人可能是商販,可能是勤勞的小業主,他們是屠夫、麵包師或是蠟燭匠。從這些人的姓中有時就能看出他們從事的生意。這就是為什麼如今有這麼多人姓史密斯(Smith)──它來自鐵匠(blacksmith)。他們都是創業者,而不是雇員。多數在這樣的家庭中長大的孩子會子承父業。可見,這還是一個訓練的問題。


「人是可以被訓練的,他們可以被訓練成雇員,也可以被訓練成創業者。而之所以世界上雇員比創業者多,那是因為我們的學校總是在訓練年輕人成為雇員。

 

雇員總是愛說同樣的話,不管他們是總裁還是看大門的。總是會聽到他們說:「我正在找一個既安全、保險待遇又好的工作。」這裡面的關鍵字是安全和保險。也就是說,害怕的情緒將他們限制在了E象限內。如果他們想要進入別的象限,不僅需要學習新技能,也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情緒。

 

也就是說,雇員都有一個心理上的「舒適區」,對於離開 「舒適區」會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所以才會經常說:「我正在找一個既安全、保險待遇又好的工作」。節錄改寫自〈中時電子報〉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摘自《富爸爸辭職創業》一書

 

想當一輩子雇員? 還是就從現在起自己兼職當老闆?


arrow
arrow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