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明天經營維碼網路事業就剛好整整滿一年囉!

12/1升級  到這週結算  也剛好一年    這週合格金級領袖囉

雖然有慢了一點  之前2-3次都只差1-2循環

不過無妨   畢竟目標是封頂   金級也只是過程   但還是很開心    這表示組織有在繼續向前邁進  

 

回想以前經營賀XX時   全職經營3年   組織夥伴的規模  想一想  好像 沒有經營維瑪1年的多乃!

算一算   維瑪的一年竟然是 賀XX 累積3年的約3倍多    好誇張喔!

這代表   在維瑪經營3年  等於有賀XX 9年的成績    哇   這速度真是太嚇人了   而且大陸香港  還沒開放

2012年開放了   這速度  不就是用爆炸用噴的了   哈哈     很開心  能接觸維瑪  並且在這學習成長

感恩我擁有一大群很認真打拼的優秀夥伴    我知道我們大家都會在頂峰相會的    

感謝書平一路教我   幫助我  也感謝VeMMA StAr 大家長跟所有講師們的付出  讓我們有這麼好的環境打拼

也希望可以看到 C21B的夥伴們  更多人上榜   晉級   我們是最棒的  

這是我目前最首要的工作目標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打拼   ^_^

 

金級1.jpg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