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議不是專業辦公室人員,圖畫的不好看請見諒眨眼睛

上 班族終其一生的生活,大概就是,辦公室能打混摸魚就摸魚,分期拿支IPHONE走到拿就猛上網哈拉,買台車子沒分期一定買不起,房子也一定是貸款,孩子不 敢多生,怕養不起,出國旅行可能要存個1.2年,才能出國一次,沒什麼夢想,因為不敢夢,所以只好縮小自已的夢想,想要讓父母過更好的生活,就退而其次, 可能每個月給個5千1萬,想要去日本玩,太貴,只好退而求其次,去泰國玩,BMW買不起,只好退而求其次,買台中等的進口車,或許你不認同阿議的觀點,上 班的人也是有生活過的很好的,很快樂的,阿議不否認,這邊指的是”大部份”啦,不妨靜下去來好好觀察你的同事、你的朋友,是不是這樣,你想要終其一生過這 樣”無趣”的生活嗎?

在vemma,初期1.2年或許很辛苦,獎金不理想、組織不理想,要過著縮衣節食的生活,但同樣的公司、制度、產品、系統、團隊資源,有什麼理由別人可以經營2年多月入10萬、20萬、甚至30萬,你就不行?

在vemma沒有失敗只有放棄,用心堅持1-3年,你的夢想是可以被實現的,要買車子,你可以先挑車子品牌、性能,而價錢是最後才考慮的,要買房子,你可以想要在那買房子,要怎麼裝潢自已理想的房子,而價錢是最後考慮的因素。

講 錢很膚淺,但很實際,大部份的夢想是能靠錢來實現的,前陣子新聞很熱門的「赤x牛排館」有人領幾百萬的年終,說實在的,我只會說領好多,但不會羨慕,能領 這麼多,可不是憑空得來的,他們付出的時間、心血、體力你可沒看到,付出這些同時,自已的生活呢?有沒有得到自由、健康呢?

vemma是一套能結合健康 + 財富 + 自由的一個100%居家網路事業,絕對值得你來好好用心來經營!!

阿議的好文章:  vemma0414.pixnet.net/blog/post/42803497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

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

我是不會過問的哦^^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

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