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28293      

時代一直在改變,若今天你仍只保有 

「讀個好學校,找份好工作,領個高薪水」

「努力工作,每個月都會有薪水,生活有保障、又穩定」

 

在過去工業時代,你的觀點的確沒錯

只要努力工作  然後退休 

 

為什麼創業?

你有發現生活中有越來越多人在創業嗎?

無論有錢沒錢,好像只要創業就對了

絕大多數這些積極行動改變自己的老闆們,

他們無論選擇哪一種創業 我都恭喜也鼓勵你們

因為你們付諸行動  開始改變了 

我並不是說創業很容易沒有風險,

事實上創業並不容易而且也很辛苦,

但他帶給你的回報卻是無窮的。

 

首先,創業之前 最重要的不是資金 產品

那是什麼? 最重要的是 

你為什麼要創業?你想成為什麼人?你想過什麼樣理想的生活?

在成功之前 你必須先知道你為什麼而做? 

就像一艘船在一片汪洋中  要找到燈塔 你才能到達目的地

 

為什麼很多人選擇創業?

因為失業 因為想賺更多錢 因為想改變生活

因為想開始為自己工作....

你關注在哪裡 成就就在哪裡

 

我為什麼創業呢?

因為我想擁有一個健康、財富、自由三者兼得的人生

因為我要去實踐我的夢想 

 

知道自己為什麼創業之後呢?還需要注意什麼?

如果你去問有錢人 這個問題,

他們都會跟你說:如果當初我有一個導師(教練)教我創業

我就不用花大錢賠時間,沒錯!!你要記得免費的 不一定便宜

 

如何讓自己提早成功,少走一些冤枉路?

就是去找一個導師   一個已經在這條路成功的導師

 

舉個例子:今天你想開一間蛋糕店,你所要努力的

重點 不是產品多麼獨特  價格多麼低廉

而是去觀察已經成功的系統  為什麼成功?

如果可以的話 最好去認識他們

你想看看為什麼今天 麥當勞是遍及全世界?

麥當勞的東西是俗稱謂垃圾食物 

(抱歉我無意冒犯 做的比喻)

為什麼不是五星級飯店 餐廳?


你在想看看要培訓一個優秀的大廚

跟麥當勞的工讀生   需要花多久時間?

 

有人會問 生意場上都是互相競爭 

導師真的會給我 真誠的建議嗎?

如果你有這個疑問 代表你的觀念還是在E 跟S

事實上這個世界是富足的  

有錢人也是慷慨的 大方的

 

任何窮酸的思維 不會讓你變成有錢

而所謂有錢的人  還在計較一些雞毛蒜皮小事  

他們也不會成為有錢人   

記得 任何窮酸的思維 不會讓你變成有錢


一個人之所以成功 不是因為他多有錢多厲害

而是他本身就具有成功的特質


i1366715  

國際訓練大師  T.哈福.艾克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