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中一。
我 来自于台湾的台南,回顾进入维玛大家庭以前,我跟大众的生涯规划是没有差别的,就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从大学、研究所毕业后,进入职场转眼间也近二十年了,期间也都服务于国内外知名的大企业。 虽然待遇不错,但这二十年间的近几年,我观察到公司老板,主管们其实是不自由且苦闷的。员工们每日上班,说实在话,有绝大多数是为赚取微薄薪资而五斗米折 腰,非常无奈来上班的。我觉得真正的原因要归咎于公司并没有一个清楚的目标理想传达给每一个员工去了解认同。那员工又如何为自己与公司真正付出奋斗呢? 领悟到这一个重点后,在两年前我开始认真思考要为自己下个阶段的人生规划出不同以往的生活。

我的目标很清楚,就是为拥有健康、财富与自由 三者兼具的人生目标而活。那三者兼具的生活又如何能持续呢?等到积蓄用完坐吃山空,又哪来的自由生活呢? 很纳闷又无解?可以说在因缘巧合的时机,很感谢我的B2团队上线教练 崇喜老师引领我进入与我目标理想完全契合的事业,当然,刚开始接触了解此事业,多少带了一些惶恐与不安的心情,维玛的事业真得是百分百自由又可以创业赚钱 的事业吗? 但是在 崇喜老师的恳切指导下,我渐渐了解维玛事业是真诚的、不妄语的,每一步骤都是那么踏实又稳健的往目标前进。 在 崇喜老师的鼓励下,让我更相信更有信心在维玛专心的发挥所长。 从今年二月下旬加入维玛,对我来说很有幸的在短短不到四个月内我就升上成功教练了。说实在地,我本身完全不是业务销售背景的人才,但是维玛最先进的自动跟 进系统帮助我找到适合的人选。 证明不是业务销售背景的人,只要跟随系统作业同样也能成功超越专业人员。 我非常赞同总裁凯文所说的:现今的事业源于网路商机中,而网路商机更要贴近广大的陌生电脑使用者。 我们的事业如同三藏取经似的, 我们要找的是跟我们一样想透过这个系统拥有健康以及创造--- 财富,自由认真想赚钱的人来达成任务!

目前的我,除了在维玛完成了一小阶 段工作外,我又同时可以兼顾家人的生活,非常的自在与心安,这正是我真正追求的生活目地与理想。 我很感谢 B2团队的 崇喜老师引领我入门又用心的指导我们,以及感谢B2团队成员们乐意助人的团队精神,非常可敬又可爱。 我也感谢家人从原先的质疑,观察到最近的支持,甚而我内人也随时随地的协助我有关每天的贴文工作,现在的我们正如总裁凯文所说的: "重覆的事情快乐做" 做的快乐才能长久的做....

当然,在创业的过程中,多少会遇到挫折的事情,例如我的电子广告传单在网路上无故被删除,反而让我应该感 谢删除我传单的版主们, 这使我只会产生更旺盛的斗志,如何来改进我不被删除的缺失。 诚如总裁凯文所说的:没有人不会遇到挫折,不要认为你的挫折是没有价值的,要珍惜这些过程,这些过程将会让你在vemma事业更加成熟。还有一点, 维玛更可爱之处,就是此事业可以传承给亲友,也就是说等到退休的那天后,健康、财富与自由的人生目的仍然可以传承给亲朋好友享用呢! 说到这么吸引人的事业,我现在要赶快持续去努力工作了。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

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

我是不會過問的哦^^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

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