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一些問題 為何有夥伴會中途而廢?<<深思其原因 我發現他們並沒有危機意識

他們沒真正想過 不做VEMMA 比做VEMMA風險還要大

他們覺得現在的生活還過的去(不夠痛苦)所以不認真思考

講現實一點 現代人 有多少人能安養天年˙ 憑什麼?靠什麼? 現在過得去 是因為還有工作能力


相對的~~這種人就容易放棄<<所以 把夥伴的眼界拉遠 才是根治之道

這正是我想跟他們溝通的重點之一

先提出3個問題

不能工作之後還有幾年要活?

1.你想幾歲退休?
2.退休後你一個月需要多少生活費?有尊嚴的活著?
3.非工資收入?錢從哪裡來?


把他們拉回現實 真正認真思考自己的未來
先不管那些只想獲得卻不願付出的人 
他願意跟我們一樣努力的人 是我們要溝通的重點夥伴

至少有10%~30%比例的人 只是沒有人告知他真相觀念 
其實他們是願意為自己幸福人生奮鬥的人 我們掌握能掌握的部分就好
我的領導理念是 盡人事聽天命 身為領導者 確認我們自己該做的都盡力了 其他無愧於心 就行了


ㄧ些夥伴太急著看到"成果" ㄧ個星期 ㄧ個月 ㄧ年沒賺到很多錢就放棄了 ~~~真得很可惜
ㄧ生能為自己的理想真正的奮鬥各3~5年只是生命中的 ㄧ小段歷程 卻不能也不肯 更不敢去努力拼!!
大多數人(像我接觸VEMMA之前)等到像我的年紀 真的夢想 理想
其實都差不多準備放在歷史博物館了
(尤其成家~ 有小孩之後) 只求三餐溫飽 有工作可做有飯可以吃就得過且過


說實話 有人覺得做VEMMA是好高騖遠 
但在我看來 真正看懂VEMMA的人 反而是最看清現實的人

舉個例子<<
問題1 如果可以 大家都想提早退休 那為何不現在就辭職?
因為辭職了就沒收入 不是嗎

這個問題 現在可迴避 但總有一天必須面對
(到60歲就算你還想工作 公司也不要你了)
那時候怎麼辦?

很多人選擇鴕鳥心態 以為不去想他就沒事了 呵呵

60歲之後 你還想活幾年?生活費一個月需要多少?
問問夥伴這些問題吧


我估計 有30%的人沒想過這問題 有60%的人想過但沒認真算過

以台灣為例子 退休後2夫妻一個月需要多少生活費?
才能維持"有尊嚴的活著"這個水平? 2萬夠嗎? 3萬? 4萬?還是5萬? 我講中間值4萬好了


問題2.如何一個月不工作收入4萬? 實際可行的有幾種方法?
1.國民年金?
<~ 不用想都知道不可能 就算政府未來開支票 看看現在的希臘人吧
更何況 台灣生育率已進入負成長 未來老人比年輕人多 已提前進入老人化社會了

2.靠子女奉養?

如果你生1個他未來一個月要給你4萬奉養你
如果你生2個他未來一個月要給你2萬奉養你
如果你生4個他未來一個月要給你1萬奉養你
如果你生8個他未來一個月要給你5000奉養你
想想看 可能嗎?

3.投資房地產 當包租公?

目前台北市的出租投報率 約為2%
我們算5%好了 (最近很流行到東京當包租公5%投報率)
一個月收入4萬=年收入 50萬= 你買了1000萬的房子 滿租的情況下
每個月投報率5% 首先 你要有1000萬


問問夥伴 誰現在有1000萬<<現在沒有沒關係 未來可能會有

BUT..
要存多久? 假設<<
一個月存5萬=存100個月
一個月存1萬=存500個月
一個月存5000=存1000個月


問題3.你現在一個月能存多少?
把下線不實際的幻想都打破了 再跟他們談談VEMMA
簡單說 在VEMMA 一個月收入2萬=上鑽石(每個月20循環)
收入4萬=上白金(每個月50循環=5萬)
以上是最保守估計 只計算一種獎金對吧
假設能一個月存5萬=存100個月=8年多

一個月消費3300~6600存給自己的健康上 做8年還上不了白金 真會的很搞笑
大家不覺得很誇張嗎 XD
所以有些人還不懂得去想過甚至是思考過~將來~
那些人只懂得說:我想改變啊!(可是卻都不會想要實際去做˙這樣才可憐)


首先以上觀念 跟你自己溝通一次
如果你自己通了 學下來 跟你的直推也都溝通一次 
只要10位有2位也通了 並能複製下去時 你的組織 絕對會一天比一天更茁壯

這個觀念是我之前加入傳統傳直銷的OPP就已經輸入我的腦中了,
就好比我的WHY那樣,我就是有了這個觀念的關係,
就一直等待像Vemma這樣的機會,然後一直珍惜堅持到現在,
非成功不可,沒有退路的理由

事實上 我們的開發比起傳統直銷 更有效果
但傳統直銷也花不少時間讓下線看懂"WHY"
這件事情 我認為我們可以更努力

我還很記得之前我聽的OPP是怎樣的,一開始先進入我們的生活中,
講一個月我們的收入是多少,然後扣掉一大堆費用,
剩下的就是可以存起來的,然後要多少年才能退休,這個點真的很好


我相信 各位講師領袖 一定都深刻知道自己的"WHY"
接下來 我們來要"做到" 讓所有有緣份加入VEMMA的夥伴 也都知道自己的"WHY"
那才是100%推薦工作

我們千萬不要理所當然的認為 我們自己知道 下線也知道
往往就差在那一小小的螺絲釘沒拴緊 機器就故障了


產品真的很重要, 很多夥伴忙, 一加入到現在都升金級,
每月固定重消, 因為他們清楚明白[VEMMA]的好,
知道[團體線]積分的重要, 知道[卡位]的重要性,
哪天當他們有空了, 一次上[白金]都不是難事


經營VEMMA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三個階段

1.你剛做時 > 有人會告訴你 "別傻了 不可能"or"你成功了再找我"
2.你上白金時 > 有人會告訴你 "你運氣比較好 我不行"
3.你上總裁時 > 有人會告訴你 "已經飽和 我現在做來不及了 "

PS:成功的人找方法 失敗的人找藉口

共勉之~ ^________^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

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

我是不會過問的哦^^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

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