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言起行

732473_101322283747_2  

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四十出頭的經理,最近他心情不好,
於是他就去見一個心理專家。見到專家之後他就說:
唉,我很煩,我很怕失去工作。

心理專家就問他:怎麼這樣說呢?
他說:我部門的營業額,比去年低了八成。
大老闆已經教訓過我兩次了。

他說:如果我的營業額繼續沒有增長,
就會解雇我。其實我很想改革我的部門。
他一邊發牢騷,一邊說鴻圖大計。整整說了兩個鐘頭。
心理專家聽完之後寫了一張紙給他。這張紙上寫著兩個字。
經理看完之後恍然大悟。第二天,這位經理回答公司,
整個人都不同了,很積極地工作。他跟下屬說:
他決定來一次清倉大減價,清完倉之後再買新貨回來,
重新佈置櫃位。把新貨擺出來排列好。大老闆看到他做事這麼有衝勁,這麼努力,於是決定給他一次機會。

過了一段時間,這位經理打電話給心理專家,他跟專家說:
你教我的方法真的很有用。上個禮拜我的營業額比去年多很多。
我的下屬個個士氣大振,他們還說要全心全意幫我做事。
經理收線之後就去另一個部門,準備和一位同事開會。
誰知他看到這位同事,趴在桌上無精打采,原來剛被大老闆接見訓話,
所以情緒非常低落。這個經理就把心理專家給他的那張紙交給這位同事,
到底心理專家寫了哪二個字呢?令這個經理有這麼大的轉變呢?
答案就是“行動


光說不做當然無法解決困難,很多人遇到問題的時候總會這樣說:
我不會,我很害怕。從來沒有嘗試設法去解決問題。
其實,只要我們拿出勇氣,勇敢地以行動去面對困難,
世界上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