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職了 我離開了工作11年的公司 當我跟同事道別時同事們訝異的無法相信表情


 11年期間我待了2個單位 分別各待了5年&6年  這重大決定我思考很久 離開的我實在說沒有不捨公司只有對我的客戶抱歉 畢竟他們是我經營下來的原動力 我與客戶解釋後 紛紛能體諒我

選擇離開 我深深的體會一件事 公司制度不會挺你老員工 因為"你的再生價值"的創造有限 它需要新的心血來注入 不怕你離開 因為它要汰換新血 只是等你"開口"
 
 期間我父親年事已高 身體不好 有肝硬化 肝癌 糖尿的疾病 這半年來總是近出醫院 少則一星期多則12~15天的住院 父親不喜歡看護 他沒安全感 兄弟們需為生活打拼 我也臘燭多頭燒 因此 請假就是件困難的事 假請到後來 公司已開始用勞基法來說 "請假期間 勞健保的負擔會增加公司的開銷 " 要我去查相關法令 我查了勞工局請假事宜 第 7 條 (事假)
勞工因有事故必須親自處理者,得請事假,一年內合計不得超過"十四日"。事假期間不給工資 只好 我用年資假來請 但 請了年資假 又要我列表 將今年度休過年資假列明細給公司(我是第一人也是唯一 也從沒有過) 我待了11年的公司 年資假只14天 月休僅4天 上班打卡制 下班責任制 超時工作時也沒加班費 業績也是我的薪水來源 

 

  或許 我可隱忍直到公司來資遣我 但期間 難的事 請假事宜就是我無法突破得關卡 我父親的不穩定 我常需要中部 北部跑 這樣的日子我也很累 人很累 心更累 心累得原因是因為公司的假 我不能再請下去 又有人從中作梗時 我告訴自己"放過自己吧" 作一份不快樂 沒興趣 沒未來 沒前途的工作 請放過自己吧!! 



  為公司打拼11年來 每年營業額都上千萬 我的年收在一般人眼裡算還行的 但付出比例跟報酬率是不相當的
我沒一技之長 沒專業證照 我只會銷售 因為我是人稱的"櫃姐" 然而 領人薪水就是得看人臉色  自己創業你知道這時機是多麼難  一次要拿出一堆鈔票去換一份事業 風險性之高 我不敢冒險

  離職 我不恐懼 因為我做好準備了 我經營vemma一段時間 雖不是大成績 但vemma可以讓我有份依靠作我後盾 我將全力得衝刺vemma 我也可以有自由時間可以專心的陪伴父親 我不需靠勞基法來壓制我 保護我 vemma會給我保障 vemma會給我穩定的持續收入 我不需要在這樣的活在別人的期許及要求下 我可以作我自己


vemma是需要金錢投資 但只需每個月3300的消費就可經這份事業(是擁有健康財富的事業)風險性低 也無須銷售拜託人來買產品 只需簡單的"宣傳商機" 是份合法的直銷事業擁有永續無限代收入 不怕失業的事業(台灣公平交易委員會合法報備登記之公司,歡迎至以下公交會網址查詢http://www.ftc.gov.tw/internet/main/doc/docDetail.aspx?uid=63&docid=10983) 

  你也許一直再抱怨說 薪水不漲 沒有工作 景氣不好  你沒時間 你好累 公司制度讓人xxx 你應該改變 換個想法 路是人走出來的 條條通羅馬 但你走對了嗎?

前職業我走了快20年 一家公司待了11年 我已快到不惑的年齡 我沒後悔  前職業讓我學習到人生百態 社會現實面 但 我接下來要走的才是我的人生 我人生起點正要開始

你的人生呢?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

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

我是不會過問的哦^^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

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