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人說:“錢不是問題。”
窮人說:“問題是沒有錢。”
富人和窮人的差別是什麼?

每年每月每天,你總在為錢苦惱嗎?
你不是窮,只是沒用對方法!

有位窮人時常對自己的貧窮發牢騷。
有一天,他終於鼓足勇氣敲了一位富翁家的門,
他希望那位靠白手起家的富翁,
能夠告訴他一些關於致富的秘訣。

“你一定想知道我是怎樣白手起家的吧?”一進門,富翁首先問道。
“您是怎麼知道的?”窮人對富翁的判斷表示驚訝。

因為在你之前,已經有很多位自以為一無所有的人來找過我。
來時他們確實貧困潦倒而且牢騷滿腹,
但走時儼然個個都成了富翁。
你也具有如此豐厚的財富,為什麼還抱怨不止呢?”

“它到底在哪裡呀?”窮人急切地問。

你的一雙眼睛。
只要你給我一隻眼睛。
我就可以用一袋黃金作為補償。”

不,我不能失去眼睛!”窮人大聲回答道。

好,
那麼讓我要你的一雙手吧!
這樣我就可以把你想得到的東西都給你。”

不,雙手也不能失去!”窮人尖叫道。

既然有一雙眼睛,你就可以學習;
既然有一雙手,你就可以勞動。
它們都比黃金值錢。

現在你看到了吧,你有多麼豐厚的財富啊!
這就是我所謂的致富秘訣。”富翁微笑著說。

窮人聽了,如夢方醒。
他謝了富翁,昂首闊步地走了出去,
儼然自己也成了一位富翁,
因為他知道他已經擁有了致富的本錢

滿口的植牙 可以買台賓士
每周的洗腎 可以租間公寓
標靶的化療 可以訂間豪宅

健康的身體 就是最大的財富
我們有維瑪的果汁 太幸褔了
你我 都是有錢人^_^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我是不會過問的哦^^

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