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我是超塵

從我經營vemma到現在也有半年的時間

而在這期間中,我在vemma看到了許多事

並不像facebook或是網路上流傳的說

vemma是騙錢的。

我記得我剛開始聽到的時候,讓我動搖了。

可是在這段期間中,我重覆著我的上線(書平)教我的東西

當然剛開始比較辛苦,可是我並沒有因此放棄。

雖然我經營的時間並不多,可是我一樣堅持的經營。

我並不想放棄我自已的夢想。

 

好轉回話題,在這半年中;我在vemma的線上辨公室,

看到了一些成功的例子與失敗的例子。

首先我來說說失敗的例子~每當有些夥伴成功的推薦新的正式會員之後

第一件事就是教導夥伴如何建立個人的blog與edm。

第二件事就是教夥伴如何行銷

看似簡單,可是真正有聽話的又有幾個呢?

以我自已的夥伴來說,六個裡面只有一個夥伴肯聽話;重覆的作,

而其它五個都沒聽話照作。您想那六個裡面成功的有幾位呢?

很明確的,只有一位會成功。其它五位都失敗。

他們有沒有在作我都看在眼裡。這樣整天只會喊著想要成功有用嗎?

答案是:沒有用的。

這些人失敗不是沒有原因,教了也不作;只想不勞而獲,這有可能嗎?

就算我苦苦的求他們,他們有理會過我嗎?答案:並沒有

只會找理由敷衍我,不然就是玩沒有時間經營。

我也很想玩,可是我想到我的夢想,我把玩的時間都省略掉了。

在來我就是說成功的例子~

六個夥伴裡只有一個會聽的那一位,他完全覆制了我的作法;也綜合了比較棒的作法。

當然這位夥伴剛開始也是苦過來的,每天早上工作晚上經營vemma到半夜2~3點

當然也有失落期,我也沒有閑著,我開導著他,為他加油與打氣。

我也記得當時我對他說的一句話。

"您的成功道路上有我們團隊陪伴著您"

"您將不會孤獨的一個人的奮鬥"

(當然別的夥伴失落的時候,我也是開導著他們,也為他們加油打氣)

 之後沒幾個月這位夥伴也成功推薦了夥伴,而現在他已經連續兩個月登上了

頂尖領秀

他的夢想漸一步步的接近。他的成功,我引以為傲。

努力的夥伴,我們都看得見,他們能成功我們都為他高興。

您的成功我們引以為傲。

最後給大家一句話~

只要您不放棄,成功並不會放棄您。

只要您肯作,您將會有所收獲。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