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夥伴大家好!!

我是来自台湾屏东的健烨,在四个多月(2012.07)以前我是一个在学校教书的老师,而现在全职经营vemma。说到加入vemma的缘起,那是一个我人生当中重大的转折。在去年的7月份(2011.07)我的母亲因肺癌过世。我是在离婚家庭中成长的,从小便跟着母亲生活。想当然尔,单靠自己一人扶养三个孩子的妈妈变成了我心中的偶像,但也是因为忙碌、压力...等,种种原因为我母亲埋下了病根。

慈母见背,这对我的价值观产生了莫大的影响,我们都是教师。看着母亲鞠躬尽瘁的一生,竟换来退休不到2年便离开人间的结果!以往支持着自己走上教职的信念全部动摇了。当然,教书是神圣的职业,只是向往自由的我不要这样的人生!!

有段时间我的意志十分消沉,因为我努力的目标没了,以往总想着事业有成的一天要好好让母亲过着享福的日子,但是在医生宣布将母亲拔管送回家的那一刻,这个人生目标就立刻变成了泡影。

我是一个不多话的人,有阅读习惯。在她走后全靠整理物品与阅读来缓缓的释放自己的情绪。偶然的情形下我在旧物品当中找到我以前学生时代看过的一本书籍,这书不是别的而是富爸爸系列中的一本,我重新翻阅了一次,也许是在不同的时间与处境下,让我对书本中的内容产生更深一层的领悟。于是受到了影响的我,有段时间阅读了许多关于金钱的书籍。在这其中有本书介绍到了网路上有种改变消费习惯,然后靠口耳相传的方式拓展商机的赚钱方式(书中并没有提到公司名称),于是驱使我决意一探究竟,开始在网路上寻找所谓这口耳相传的赚钱方式。而踏破铁鞋无觅处,在facebook上我遇到了它---vemma。

注册完,进入VB系统浏览,莫约逛了一个小时仍然没搞懂这是甚么?不过我确实地感受到系统的威力了,因为在短短浏览网站的时间内,我注册时的名字已经被从顶部挤到画面的下方,这使我惊讶不已!!没多久后收到了教练的信件,隔天我就主动联系我的教练Erica(玉珠)安排了说明会。说明会没听完,我就知道我要找的是它,不等到说明会结束我就私敲教练要金级启动事业。由于过去在学生时代有过从事传统组织行销的经验,所以我知道这不是骗人的,而按照现在的资讯技术也的确有可能做到这样的系统。所以我毫不犹豫的金级启动了。其实在同一时间,我也注册了其他网路上同行的网站,但就差别在于没有感受到像VB系统这般的威力,而且对方也没有留下教练的资料,等到对方与我联络已经是1个礼拜以后的事了,我也早就在vemma升级了。

去年的8月份(2011.08)到现在(2012.12)1年5个月期间,前一年是用兼职的方式经营vemma,而现在是全职的经营vemma经营者了。因为越是深入经营就越能了解vemma的价值所在,于是决定用全部的时间投入,并终止我的上班生涯。

刚开始,P不多,得失心太重,又喜欢花自己时间向P解释。如此,用错误的方式经营,导致花了将近一年还没什么成绩。终于,自己沉不住气,悖离教练的建议,在一线不稳的情况下开启了二线,结果导致两条线都顾不好。在我辞去工作的同时,自己的直推组织是属于归零的情况。Erica(玉珠)教练没有责备,取而代之的是给我更多正确的经营观念。(教练我爱你^^)虽然我工作辞了,组织也是零,但是我并不气馁,并且开始真正的"听话照做",把重点放在开发P,用筛选而不是说服。除此之外,我自费参加了今年的年会(2012马来西亚VEMMA全球年会~主题:信念)获益良多,就像是进了"精神时光屋",瞬间将信念系统的等级大幅的提升!于是,7月份(2012.07)正式离开教育界后从直推组织归零的情况下花了4个多月,在12月份(2012.12)达成了成功教练的标准,虽然速度很慢,但也总算是媳妇熬成婆了。

我是个心高气傲的人,向来不喜受人指责,感谢vemma在经营过程中让我自己主动发现了许多自己的缺点。透过不断的学习与修正,一定可以成为心中所要达成的那个目标。我相信,只要将能力培养起来,准备好了,那个"总裁"就会是你的,"顶尖领袖"就会是你的!!在参与年会之时我曾许下承诺要上钻石(有影片为证),我明年就要上台!!

最后我想说:

我退伍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车辆厂房修电联车,日夜颠倒,只维持了1年,因为不想爆肝钱又少;我的第二份工作是教书,维持了3年,但每年都换不一样的学校。我对我的工作从来没有满意过!!但是...

夥伴们~我们是如此幸运!!因为在这同时~

有多少学生前途茫茫然,脱离不了22K魔咒?

有多少人过着月光族的日子,生活犹如困兽之斗?

然而我们却在此时认识了vemma。感谢BK!!感谢教练们!!感谢团队!!

因为,我们自从升级为正式会员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自由了!!

不用再受到任何社会教条与潜规则的限制, 能够真正地"做自己"

成功的定义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帮助了多少人。从今往后,我将持续的帮助他人了解vemma、协助他人成功,一起迈向健康、财富、自由的崭新人生~

我的短期目标:明年上钻石

中期目标:3年内财务自由,被动收入大于日常开销

长期目标:成为职业级活动人形立牌,给不认识的夥伴拍合照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

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

我是不會過問的哦^^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

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