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力文,今年28歲,目前在英國倫敦某某中餐館上班,每天工作大概12小時.
扣除了搭車,做家務睡覺,基本上也剩下不多的時間...
一個星期工作6天,休息一天...這樣的工作時間表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尋求改變,尋找創業的機會...

有人和我說,你現在的職位有多好多好,人工高,又不辛苦,怎樣怎樣的...(畢竟我在公司工作了大概六年多)
什麼吃不飽但餓不死之類的話....但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為什麼呢?畢竟我還是幫別人打工,還在幫老闆賺錢,還要看臉色,同事之間糾紛也少不了...
而且,英國中餐館的生活是:有做有錢,沒做就沒錢,手停口停...
在外地工作的夥伴有這樣的經驗也知道,離鄉背井的生活也不好受...

我不想離我家人太遠...力文是來自馬來西亞的.
我爸媽已經50多歲了,他們只有我一個兒子,我還有一個妹妹,不過年紀還小...
我爸媽從沒出過別的國家旅行.爸媽朋友常問到,你兒子在外國打工應該可以賺很多錢可以讓你們去遊玩呀這類的話...
爸媽聽了也難過,可是他沒不想我難過,所以沒跟我說...這是我妹妹頭頭和我說的
因為我沒有這能力.....
可是如果他們有事,我又不能在他們身邊...

記得在2009年,我親愛的奶奶突然病逝了,而我卻因為我簽證的問題不能送我奶奶最後一程...
我不想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不想我親人有事時,我再為了我簽證的問題而不能回去陪他們...
每天我要要工作時間12小時+1小時搭車+1小時洗澡做家務+5小時睡覺=19小時
剩餘的五小時就是看看戲,打打遊戲機或和朋友出去聊聊...而且大家別忘記,我剩餘那五小時是晚上12之後的五小時....
我不想在過這樣的生活...我也想讓我爸媽過好一點的生活,可以出國旅行,
可以去別的國家走走...所以我要改變!

這後來我遇到vemma...我遇到我的教練寶玲...
教練很細心的給我引導做edm,部落格和宣傳...有時候還特地早起床等我下班上線繼續引導我
因為我們的時差關係,所以教練有時候為了引導我而熬通宵呢

當然我要感謝教練寶玲對我的教導^^也要感謝偉俊,宜芳和C聊夥伴的幫忙和鼓勵^^
也少不了和我一起打拚的直推kelly和recheal夥伴^^
這可以讓我在經營了7個月,成為了成功教練,在這一段期間確實付出不少努力和精神。

我也曾受過挫折,也曾失落過,也曾想過放棄,多得夥伴的鼓厲和支持才有今天的我,謝謝你們^^

接下來的目標是成為vemmastar首位歐美講師,今年9月可以以鑽石的階級會大馬參加vemma年會,然後多4年再封頂!
我堅信,只要堅持不放棄,vemma一定能實現你所要的夢想!!!

 

如果你對賺錢和財務自由有興趣者請務必來了解,了

解完了過後再自己做決定是否要加入維瑪事業咯,決定權仍然在你手上,

我是不會過問的哦^^但是你一旦決定加入了,

我會盡我的能力來教你我所會的一切來幫助你賺錢哦^^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本人(kelvin)聯絡方式:
E-mail :sadkiller123@gmail.com
Msn:sadkiller@live.com
Skype:kianweng123
手機:0162979270
部落格:http://kianweng123.pixnet.net/blog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我在車上等您!!

 

VEMMA在美國創立6年,已成功拯救好多人的健康,更製造出上萬個千萬富翁!
在您照顧健康的同時,就能順便賺到全世界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 君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